竞技风暴

吉格斯:北京队制造了很大困难 希望能再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北京现代同曼联的友谊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斯科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内梅开二度,小小罗则在下半场出场不久助攻朴智星入球,最终曼联3-0胜出。董方卓在第67分钟替补范尼出场,不过表现机会不多。赛后,替补出场的吉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瑞安(吉格斯)你好,怎么评价今天的比赛?

  吉格斯:很高兴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现场的球迷表现非常好,当然我们队打的也不错。

  记者:通过这场比赛,你对北京队的评价怎么样?

  吉格斯:这场比赛,北京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尤其我们在打进了第一个球的时候,之前一直都很难进球。

  记者:你在中国有很多的球迷,今天你有什么话想要对球迷说的吗?

  吉格斯: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很快再回来(比赛)。

  记者:谢谢,祝贺你。

  (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