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内部“亚洲对抗” 朴智星首发董方卓要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作为第一个加盟曼联的亚洲球员,董方卓让中国球迷骄傲,但现在的情况是,第二位加盟曼联的亚洲人朴智星却后发先至,已经迫近了曼联的首发阵容。昨天弗格森明显地“厚此薄彼”:“明天的比赛朴智星将获得首发机会,而董方卓和上场比赛一样将等待机会。”

  虽然董方卓两天前在香港取得曼联一队首个进球,虽然中国球迷对董抱有很大的期
望,但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韩国的朴智星在弗格森心目中的位置要比董重要得多,他解释道:“因为我们明天的比赛是为了新赛季进行阵容的磨合,让下赛季队中的球员充分磨合。”

  昨天上午,曼联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董方卓、朴智星以及其他曼联球星都到场训练,董方卓比起朴智星几乎处处都不占优势,在两人的直接对话中也完全落了下风。如果单从破门次数来说,昨天这对亚洲竞争对手都各打入一球,不分上下。

  让我们听听队友对两人的评价,弗格森明确表示不会将董方卓招回一队:“对于董来说,现在困扰他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劳工证的问题。因此他必须在安特卫普作出更出色的表现,从而赢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他才有可能用变向的、更简单的方式提早得到劳工证。”

  费迪南德一方面认为朴智星是今年曼联加强实力的重要棋子,另一方面如果让他选择一个最佳的边路球员,他则说:“朴智星无疑是一个出色的边路选手,他会在边路给球队更多的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