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弗莱彻一语破天机 董方卓只是“临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23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弗格森、鲁尼、范德萨、加里·内维尔等,昨天出席发布会的所有人都对董方卓赞誉有加,“董方卓是一个很年轻的队员,在安特卫普有了经验,他这次表现不错,在香港打进了一个精彩进球。他很年轻,潜力很大。”甚至有个别记者非要这些曼联嘉宾把他和小小罗比较一番,倒是弗莱彻的一番话道出了董方卓目前在曼联真实的地位:为了中国这次比赛,董方卓是临时借调而来!曼联亚洲之行捎上董方卓纯属为了吸引中国球迷多来捧场而已。董方卓昨天在聊起自己在国外踢球的日子时还深有感触地说:“在国外踢球最大的收
获就是学到了国外球员身上的那种敬业精神,每个队员无时无刻都非常努力,这也给我树立了榜样。”

  “我与曼联队友之间的关系都比较融洽,聊天沟通都没有什么问题,这些知名球员没什么球星架子,非常好相处。”

  不过,回到北京不到24小时,董方卓却让中国球迷见识了他的球星架子。从机场到宾馆,再到训练场,面对中国球迷热情的呼喊,他几乎手都懒得抬一下。

  在昨天上午工体的训练比赛当中,淹没在曼联众星中的董方卓一点不起眼,同其他队员的配合明显生疏。

  弗格森昨天意味深长地说:“董方卓最关键的是劳工证问题,他不能进国家队劳工证就会有很大的问题。将董方卓租借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属于变通办法,他要努力进入中国国家队,这样累积国家队比赛时间才能在英国踢球。希望董方卓在国内抓住机会。”

  □首席记者张耘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