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最强壮范尼最性感 “红魔”京城首练不含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北京报道)同样是欧洲豪门,同样是球星云集,同样是希望占领中国庞大的足球消费市场,红魔曼联的套路与皇马截然不同,他们训练认真,记者们采访自由。今晚,曼联将在工体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不管结果如何,昨天,曼联已经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比傲慢

  的皇马技高一筹的策略。上午

  上午 精彩训练

  红魔首练不含糊

  昨天上午9时30分,曼联来到工体进行训练,在烈日下完成了原定的一个小时的训练后,又继续加练了一个小时的对抗,训练内容丰富而且科学,让到场观看的球迷们着实开了一次眼界。

  训练开始的抢圈训练中或许还看不出什么门道来,但接下来的射门练习却将欧洲足球强队的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中路分球,小配合后射门,然后再来一次接边路传中后的门前包抄。范尼、斯科尔斯、鲁尼、吉格斯、萨哈等球星屡次在门前上演精彩的射门动作,让看台上的球迷们大呼过瘾。

  分组赛是训练的高潮,董方卓和范德萨、加里·内维尔、阿兰·史密斯等人分在一组,他站在右边锋的位置上,恰好和另一组的处于左路的朴智星形成了直接对话。

  比赛中有一次面对朴智星时,现场球迷高声鼓励,“过他!过他!”果然,董方卓准备单挑对手,一开始他想利用速度优势趟过去,拿球虚晃几下后果断启动内切,但经验丰富的朴智星立即卡住身位,将他拦在身后并抢下控球权。丢了皮球有些心急,小董伸手抓住朴智星的衣服,两人也一直僵持到底线附近,直到朴智星最后将球传给守门员后,小董才悻悻离去,不服气地结束了这次决斗。

  中午 唇枪舌剑

  祥子约战,爵爷接招

  中午12时,弗格森率领加里·内维尔和弗莱彻两名球员,在嘉里中心召开了曼联队抵达北京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今晚7时,北京现代将在工体迎战曼联。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向红魔下了“战书”:“队员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让曼联拿出真东西,让球迷看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面对现代队咄咄逼人的气势,弗格森很绅士地接受了挑战:“曼联将用最强大阵容赢得一场精彩的胜利是我能做出的最好的承诺!我们将像打冠军联赛一样来对待同北京队的比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没有想象中地大肆吹捧董方卓,他明确指出,董方卓必须表现得还好一点,才有可能进入曼联一队。

  “董方卓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但他必须在安特卫普有更出色的表现,从而赢得入选中国国家队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他才有可能用更简单的方式提早得到劳工证,从而有可能进入曼联一队(英超联盟要求外援必须在所属国家队每年完成75%的比赛)。”谈到本场比赛,弗格森向在场的媒体和官员们表示:“朴智星将会首发上场,董方卓和小小罗则会替补上场。”

  下午 游山玩水

  曼联京城走马观花

  昨天下午,曼联一行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并随后游览了景山。

  下午6时许,曼联一行人抵达天安门城楼。在兴奋的人群中有两个人显得比较特别,一个是萨哈,这位黑人小伙子总是独来独往;而另外一个就是中国球员董方卓。看得出,他还没有真正融入到这支球队之中,所以基本上和队友没有什么交流。反观另外一位亚洲球员朴智星就不同了,他愉快地和队友聊着天,沟通上已经看不出任何问题。在天安门城楼上逗留了大约15分钟,曼联一行又转赴景山。

  虽然游览了北京的两个著名景区,但曼联球员玩得并不尽兴,因为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被球迷和记者包围,无休止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让他们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

  球星作秀点到即止

  少了皇马训练时的作秀,昨日上午的工体,曼联的训练课中规中矩,看上去和一般的正常训练别无二致。但球星终归是球星,范尼、鲁尼等人用自己独有的着装和行事方式,展示着自己足球才华以外的魅力。

  鲁尼最强壮

  个子不高的鲁尼穿着一件有别于队友的蓝色紧身训练服,整个训练服看上去小了不止一号,令他在一众曼联球员中显得分外强壮。紧绷的球衣之下,鲁尼强壮的肌肉看上去随时有崩裂而出的危险。

  范尼最性感

  仍然是一脸刚长出的短须,原本就男人味十足的范尼在训练刚开始时,就习惯性地将自己的两只短裤裤脚卷到了大腿根部,两条强壮且灵巧的长腿尽显无遗。无论是热身时的折返跑,还是射门训练时独有的脚内侧大力搓射,都让范尼最值钱的两条腿显得分外打眼,性感十足。

  费迪南德央视秀猫步

  昨天下午2时,费迪南德、理查德森及韩国球星朴智星三人如约出现在《天下足球》演播大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曼联球迷们零距离接触。

  在节目中,主持人段宣给费迪南德出了个难题——让他当着现场观众的面走模特步。费迪南德在英格兰是时尚中人,不仅上过时尚杂志封面,还走过秀。不过当着中国观众的面,费迪南德显然有些害羞。

  为了让费迪南德放开架子,段宣率先“示范”,看段宣都走了,费迪南德不好意思再推托了,便拉着队友朴智星和理查德森一起上。理查德森走起模特步显然没有他在球场上潇洒,外八字步引来一片笑声,朴智星虽然看上去挺腼腆,但一边走还一边把手放在脑后摆造型。最后上场的是费迪南德,他魁梧的身材本来就像模特,再加上他夸张的表情,还真像那么回事。

  小小罗火线归队

  因为家事耽误了亚洲行程的小小罗终于火线归队。

  昨天上午,小小罗飞抵北京与球队会合,不过,由于身体疲劳的原因,他并没有参加曼联上午在工体的训练课。同时弗格森透露,在今晚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小小罗也不会首发,他只会替补上场踢上20分钟的时间。

  小小罗的去向此前一直被外界不断猜测,而他缺席的真实原因是,在曼联飞赴香港的前一天,小小罗接到家里的电话,被告知父亲病重,一向重视家庭的小小罗放心不下,向球队告假回家探望父亲。几天后,小小罗父亲的病情稳定下来,他这才与球队重新取得联系,并于24日出发直接飞赴北京。

  世青赛推搡克劳琛

  董方卓“口头”道歉

  世青赛上,中青队负于德国后,董方卓推了主帅克劳琛一把,而且出口不逊,两人结下了梁子。冤家宜解不宜结,昨天,随曼联回到北京的董方卓表示:希望有机会当面向老头道歉,就此把矛盾化解!

  谈到自己和克劳琛的那个误会时,董方卓脸上流露出一丝惭愧:“不管当时情况如何,我肯定是做错了!”董方卓说自己当天要赶回比利时,没来得及向教练道歉。“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向他当面道个歉。”

  董方卓和克劳琛的不愉快也惊动了曼联主帅弗格森,据董方卓说,弗格森希望他向克劳琛认错并化解矛盾。巧的是,在曼联下榻的嘉里中心3楼采访完董方卓,记者们在一楼大厅内遇到了克劳琛。这位德国老头也很会赶风头,皇马来了住昆仑,他也下榻昆仑,曼联来了住嘉里,他也搬到嘉里。看到众多中国记者走过来,克劳琛迅速从大厅总台走向电梯间,有记者想追上去追问这出“将帅和”好戏时,两列10多名一袭黑衣的保安冷着脸挡驾。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