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迪南德输球“耍赖” 现场出丑忘掉曼联第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56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报道 跟纯粹观光圈钱的皇马不同,事事认真的曼联即使是搞商业秀、表演秀也同样专心不二,引发了众多球迷的普遍感慨———一前一后,同样是欧洲超一流豪门,但是两者的职业素养就是不一样。

  登台:英超绅士风度翩翩

  昨天下午近2点,在央视临时租用的丰台体育中心的临时演播室,天下足球·豪门周迎来了重量级的客人———曼联的三位主力球员费迪南德、里查德森和朴智星,他们的亮相迅速将这期节目推向了高潮。在煽情的音乐声中,大屏幕依次将三名球员的曼联经历进行了回放,在球迷的尖叫声中,三位曼联大将均礼貌而谦逊地挥手致意,丝毫没有了英超赛场上摄人魂魄的杀气。

  作秀:现场走T台

  接下来的“节目”一定让三位球星措手不及,就连主持人段喧都觉得这样的要求“有些过分”:要求三位球星现场走T台。

  当听到这样的表演之后,费迪南德夸张地向后退了几步,连声说“NO!”,并表示自己在英国从来没干过这样的事情。

  不过曾被评为“时尚先生”的费迪南德确有时尚风范,“猫步”及其身体的每一个动作都与音乐节奏配合得很好,一副酷味十足的样子,场下迎接费迪南德的是球迷的阵阵尖叫。

  比武:曼联球星败下阵来

  天下足球专门安排了一场趣味比赛,由百事五人制足球赛挑选出来的小球员与曼联球员比拼脚法。双方轮流上阵射门———所谓球门其实是挂在墙上的数个大小、分值不一的球洞。

  结果费迪南德率先上场试脚,可惜踢久了后卫的他并没将球射进,他的坏运气还感染了另两位曼联球星,一轮比拼下来,曼联三将竟然无一人射门中的,而在下午一来即进行过试射的百事小球员则不费吹灰之力,将自己的偶像击败,好胜的费迪南德甚至耍赖,要求加试一个,结果还是不着边际。

  问答:费迪南德现场出丑习惯了提刁钻问题的主持人段喧自然不会放过狠涮曼联球星的机会,不过,见过大风大浪的球星们并没有被问倒,他们时而机智、时而幽默的回答引发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正当大家以为央视无法难倒英超大腕时,意外却发生了,一个很普通的问题竟然让费迪南德现场出丑,原因是这位第一身价的后卫竟然回答不出自己加盟曼联后打进的第一个球是什么时候。在他支支吾吾一通后,还是主持人通过大屏幕回放才让他想起在曼联的第一次进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