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色风暴席卷豪门盛宴 百事小将击败曼联巨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38 新浪体育
蓝色风暴席卷豪门盛宴百事小将击败曼联巨星(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25日)火热的七月燃烧着足球的激情,始终致力于"引领全新足球体验"的百事可乐公司为中国球迷带来了足球的饕餮盛宴。继请来亨利与上海、北京、深圳三地的球迷交流后,又让球迷领略了贝克汉姆、劳尔、卡洛斯等皇马百事巨星的风采。7月25日,百事再掀足球蓝色风暴,请来100多名“百事球王争霸”的全国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成员们与曼联队的两大巨星费迪南德、理查德森以及签约韩国百事的朴智星齐聚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豪门盛宴”节目,来了个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足球面对面。

  这回曼联巨星们不再充当旁观者或颁奖者的角色,而是亲自与百事的草根英雄们共同轻松快乐地体验真我足球,三位在各地“百事球王争霸赛”中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的代表在现场挑战起了曼联巨星,在射门游戏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虽然双方名气不可相提并论,但无论是曼联的巨星还是百事的冠军,对足球的激情都是共同的,双方对此番射门较量也都是志在必得。最终,三位百事小将在比赛中以精彩的表现联手打败了三位曼联巨星。谁知,费迪南德并不服气,又多踢一脚,好在进了一球,这才“挽回”一些颜面。小将们的出色表现也让三位巨星们连声称赞。

  这仅仅是百事为这些球迷带来的惊喜的一部分,当天上午9点左右,来自全国十几个城市的“百事全国五人制球王争霸赛冠军队”成员已经亲临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了曼联队内部训练比赛;而26日,1500余名“百事球王争霸”的各地冠军队成员将出席并观看曼联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和亨利中国行中“追星”式的交流不同,在这次曼联中国行中,百事为球迷打造的是 “真赛场”体验,让真正的足球迷们真切地过足巨星瘾。

  不能不说,身为百事球迷家族的一员是非常幸福的。这个夏天由百事发起的足球月活动席卷中国,相继而来的皇马和曼联两大巨头俱乐部“搅乱”中国球迷的心绪,以至于这段时间一提起足球,记忆里似乎都被染上了百事特有的蓝色。在26日曼联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百事还特别设立了“百事突破渴望奖”,以表彰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至此,百事足球月活动将宣告结束。

  百事可乐与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不仅旗下拥有国际上最知名的球星,还是最顶级俱乐部包括曼联以及皇马的全球官方赞助商。与此同时,百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从送球员赴英国参加"百事可乐曼联足球训练计划",到邀请AC米兰教练来中国多个城市举办"AC米兰训练营",而且五年来每年都在全国各地组织五人球王争霸赛,几十万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挥洒对足球的热爱与追求。(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