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欢迎谢亚龙英国行 中超向曼联咨询赌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3 竞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和曼联推广部经理霍普,与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以及各家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就俱乐部的经营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结束之前,谢亚龙提出了希望能够造访曼联俱乐部,对此,曼联方面表示了极大的欢迎。

  昨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曼联俱乐部的两位官员介绍曼联的经营情况,以及在经营方面的经验。在这之后,谢亚龙和部分中超俱乐部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谢亚龙
首先咨询了曼联队在全世界一共有多少球迷,大卫·吉尔给出的数字是七千万。谢亚龙接着对这一数字从何而来表示了兴趣,大卫·吉尔表示,这是曼联俱乐部出资二十万英镑通过一家调查公司进行调查后得出的结论。

  四川冠城的代表则就赌球的问题就行了咨询,大卫·吉尔说,这一问题在英国也存在,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整个会议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会议之后,谢亚龙等足协官员立刻乘车前往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去看望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国家队。在上车之前谢亚龙表示:“今天的会谈时间太短了,至于收获什么的还无从谈起。”同样参加会议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表示,今天就是大概地听了一下曼联俱乐部的经营情况,接下来还要慢慢吸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