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出游遭利物浦球迷叫板:你们有五个欧洲冠军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6 竞报

  自从曼联抵京,迎接他们的一直都是鲜花和掌声。但是昨天,一名英籍利物浦球迷的抗议为曼联的北京之旅抹上了一笔不协调的色彩。

  昨天下午4点,曼联全体成员分成两组离开嘉里中心酒店游览天安门和景山公园。由于球迷过于热情,饭店的保安只能用人墙来抵挡球迷的人潮。就在这时嘉里中心对面的马路上发出了极不协调的喊声,“曼联,你们的冠军奖杯在哪里?利物浦可得过5次欧洲冠军。
”一名骑着小轮车的外国人一边大声抗议,一边伸出了五个手指挥舞着。之后,他与在场的中国球迷发生了言词激烈的辩论。这名利物浦球迷的抗议之声一直伴随着曼联的大巴离开。

  这名利物浦球迷今年32岁,据他说自己6岁起就成为红军的铁杆球迷,今年5月还特别前往伊斯坦布尔看了利物浦和AC米兰的冠军杯决赛。他在一家美国公司工作,已经来北京工作了6个月。在他看来,利物浦才是英格兰最强的球队,因为利物浦曾夺得欧洲冠军和联赛冠军的数量要远远多于曼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