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让球迷见到恐怖曼联 董方卓:皇马只会做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33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7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皇马的表现大家已经有目共睹,而曼联又会怎么样呢?也许从董方卓的感慨中可以得出结论:“曼联球员认真,都是真刀真枪的,而皇马纯粹是做秀。”

  狂赞曼联 鄙视皇马

  今天中午,董方卓出席了在嘉里中心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他表示自己无论在哪家俱乐部踢球,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的想法不会变。随曼联训练已有两周的董方卓颇有感触地说,曼联球员非常敬业,纪律也非常严明,在今天地训练都可以看出,像这种训练他们可以玩一玩,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每个人都非常投入,因为他们都养成了习惯。当问及如何看待皇马在中国的比赛时,董方卓不屑地说:“这纯粹就是一场作秀,这样的商业比赛没有什么意思。而曼联非常认真,来北京不是玩一玩的,明天的比赛大家也可以看我们的表现。”

  鲁尼:不知道我俩谁更快

  董方卓速度之快在曼联已经出了名。鲁尼今天在接受采访说:“董方卓速度快,身体素质非常好,同时也具备了优秀的脚下技术。”据说,董方卓的百米速度和鲁尼不相上下,对此鲁尼也给予了确认:“我不知道我俩谁更快,但是在训练中他表现出的速度确实非常快。”范德萨也表扬了董方卓:“他在场上的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有脚下技术也非常好,如果他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表现,在曼联一定会有用武之地的。

  弗格森让他向克劳琛道歉

  据悉,正在北京的克劳琛准备约会弗格森,是否要告小董一状还未知,不过,克劳琛要给这位年轻人3个忠告:自律、尊重、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董方卓也表示,有机会当面向克劳琛道歉,“我希望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向他当面道个歉,弗格森也是这样跟我说的,希望我和老头承认个错误,把矛盾化解”。而克劳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个师长我应该接受他的道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全部曼联中国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