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向红魔下战书 弗格森直言朴智星首发董方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2:31 竞报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昨天中午,曼联与北京现代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嘉里中心2楼举行。发布会上弗爵爷和他的队员表现十分轻松,时不时喝几口可乐,享受着被记者追捧的快感,而现代方面则被记者视为空气,俨然一种绿叶姿态。

  现代向红魔下战书

  在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个发言的北京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张衡。他首先向曼联发出战书。张衡说,曼联是世界强队,这次来中国,我们北京队时抱着学习的态度比赛。明天的比赛曼联是老师,现代是学生。希望曼联能拿出点真本领,当好这个老师。随后他马上列举了皇马的例子作为辅证。“上周皇马来的时候,现代打出了风格。这次曼联来,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踢得轻松。希望弗格森爵士做好准备。

  董方卓替补 朴智星首发

  对于现代的挑战,曼联显然已经做了足够的准备。从上午在工体的训练便可以看出,与香港站相比周2对北京现代,曼联要重视的多。曼联在上午的训练中,不仅上了射门训练,而且还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分组对抗。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表示明天将派出全部主力首发,并将延续在香港的战略,在上下半场派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同时,弗格森还表示,周2的比赛董方卓不会首发,而且将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而韩国中场朴智星则将会出现在首发11人名单之中。从弗格森的安排来看,在弗格森心中两位亚洲球员的地位还是有着很大差别的。

  国安受冷落

  在整个发布会的过程中,记者的问题完全时围绕着曼联展开的,而代表现代方面的沈祥福,陶伟和徐云龙则受到了冷落。在整个记者提问中,一直没有人向现代方面提问,以至于最终连主持人也提醒记者应该向北京方面提问。

  在记者提问后,很长时间没有说话的徐云龙一时还没有适应发布会的气氛。第一句话便是“这个绿叶也当的太长了!”随后,徐云龙说,虽然只是一场商业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但是球队将会全力以赴,迎战曼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