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竟被游客当成皇马 坏小子鲁尼鲁莽推搡小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训练结束后,董方卓被曼联俱乐部派来接受记者采访。董方卓透露,自己已经将北京现代队的一些情况“卖”给队友。对于最敏感的克劳琛话题,小董说弗格森让他向对方道歉,而他自己也在找机会,准备向正在北京的克劳琛当面道歉。

  记者们并没有一上来就提到难堪的问题,而是让董方卓评价一下曼联在香港比赛时自己的表现,对此,董方卓说:“非常高兴在第一场代表曼联打正式比赛里就攻入一球,队
友也都为我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知道在自己的家乡进球是多么的让人愉快。”

  在回答“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之后,今后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董方卓表示,无论今后上场与否,能够从训练、比赛当中得到提高就是最大的目标,而几乎与自己同时进队的韩国人朴智星,则被董方卓视为自己的榜样,“现在在一个队里谈不上什么对手,朴智星已经是亚洲最好的球员了,我也会向这个目标去努力。”

  接下来,董方卓就不得不对一个月前推搡主教练克劳琛那件事情做出解释。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董方卓解释说:“当时是自己太着急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向克劳琛道歉。而当时没有立刻道歉,是因为着急返回比利时的队中,时间很仓促。后来回到曼联俱乐部,主教练弗格森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他还专门找我说,让我一定要向克劳琛当面道歉,我会尊重主教练的意思,而且我也确实想当面找克劳琛道歉,这件事是我不对,我肯定会找机会跟他道歉。”信报记者孙玮郭梁

  弗格森克劳琛昨日叙旧

  前国青队主帅克劳琛现在也在北京,昨天中午,他来到曼联下榻的嘉里中心饭店,与自己二十多年的老友弗格森碰了头。老友相逢,谈得都是以往的旧事,对董方卓世青赛上推自己的事,克劳琛并没再跟弗格森告状。

  昨天中午,克劳琛从昆仑饭店赶到嘉里中心,跟弗格森碰上了头。当然,两人之间的谈话是私人的,旁人无从得知其内容,不过克劳琛出来之后说:“我们是二十多年的老朋友了,这次在北京能够见面,当然要叙叙旧。”谈到是否还在为董方卓推搡自己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情向弗格森“告状”,克老头一拉长脸:“没有。世青赛刚刚结束的时候,我在电话里跟弗格森说过这件事,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不会再提。”

  虽说没提董方卓,但对于董方卓道歉的事,克劳琛说:“现在还没有,不过我倒是听说他说过这样的话,可能是还没有机会,不过我倒是还想见见这个学生。”

  昨天傍晚登天安门城楼、逛景山公园

  曼联竟被游客当成皇马

  昨天傍晚,曼联一行终于有机会逛逛北京了,当然出于安全考虑,接待方并没有让这些巨星们去逛什么市场、胡同,而是直接将他们拉到了天安门和景山公园。在这些地方,曼联一行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而此时,董方卓自然而然地变成了导游,尤其是小小罗,更是拉着董方卓问个不停。

  董方卓大受队友欢迎

  傍晚6时20分,结束一天的训练和休整之后,曼联一行来到了天安门城楼,这也是两年前皇马巨星们最向往的地方。登上城楼,曼联巨星们很显然被眼前硕大的天安门广场深深吸引,好奇的球员们不断向随行的导游和工作人员询问有关天安门的历史和文化。

  从这个时候开始,游离在球队边缘的董方卓就成了曼联队里最受欢迎的人,队友们纷纷围上来跟董方卓问这问那,尤其是跟董方卓年龄相仿的小小罗,更是围着董方卓转个不停。可董方卓虽是中国人,但毕竟从小在大连长大,对北京,对天安门这些古迹的历史、文化背景也知之甚少,好在还有导游给董方卓解了围。

  从登上城楼到离开,曼联一行在天安门停留了20分钟。

  游客以为他们是皇马

  从天安门城楼下来后,曼联一行来到了距离不远的景山公园。对这个写满历史沧桑的皇家公园,弗格森兴趣十足,一会儿摸摸这儿,一会儿看看那儿。站在景山的顶峰,弗格森还长时间地远眺故宫,也许弗格森在想,英国的白金汉宫和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宫殿之间,到底有多大的差距。

  由于公园并没有因为曼联一行的到来而关闭,因此,当弗格森带着队员们向景山顶点攀登的时候,不少游客慕名围了上来。有点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由于曼联一行并没有穿比赛球衣,因此不少游客以为这是皇家马德里的巨星们。很显然,在普通百姓眼里,曼联还是没有皇马的名气大。不过,现场秩序倒比记者想像的好得多,签名、合影,游客们很随意也很客气,而弗格森,还有球员们也都乐于奉陪,场面其乐融融。

  信报记者孙玮郭梁

  和范尼合影后,女球迷哭了

  红魔的忠实球迷简直是太执著了。昨天傍晚,当曼联球员登上景山公园顶上的万春亭时,20多名疯狂的女球迷竟然追他们到了山顶。

  这些女球迷在得知曼联队在傍晚要来景山公园时,提前一个多小时就买票进入公园等待自己的偶像。当曼联队球员们身着便装进入公园大门时,她们立刻来了精神,大声地喊着自己喜欢的球员,昨天中午刚刚到达北京的C·罗纳尔多更是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一个。

  在保镖、警察和保安的三重保护下,这些女球迷根本就不可能接触到他们,但她们并没有放弃自己在此前的努力。当球员们刚刚登上景山最高处的万春亭,开始欣赏北京城风光时,这些“超级女生”们便从山脚冲到了山顶。签名、合影,不错过每一个和偶像接近的机会。球员们也显得通情达理,满足了每一个球迷的要求。有个从浙江来的女球迷在和范尼合影之后竟然激动得留下了眼泪。

  “中国的球迷很热情,我都被他们感动了。”范尼对身边的记者说,“可是有些保安却太粗鲁了,把他们挡在外面,这简直太遗憾了!”(赵宇)

  鲁尼推搡小球迷

  信报讯(记者孙玮郭梁)鲁尼这个坏小子又干坏事了!昨天中午,这位备受球迷宠爱的英格兰国脚,面对球迷小规模的围堵,竟然颇不耐烦地推搡了一个男学生。

  昨天吃过午饭之后,鲁尼就拉上好友奥谢,想到宾馆一楼的大堂去逛逛。结果,一出电梯,眼尖的球迷就认出了他们,球迷们一边迅速冲向鲁尼,一边还高喊着鲁尼的名字来招呼其他伙伴。很快,鲁尼和奥谢的身边就迅速围拢了一大圈球迷。

  痴心的球迷围拢向他索要签名。这时,鲁尼一下子变得恼羞成怒,一张娃娃脸也憋得通红,借着这股狠劲,鲁尼一把推开了一个伸着手要签名的男学生,然后就气呼呼地走进高尔夫球商店,并让保安封锁了店门。这个时候,被鲁尼推到一边的球迷有点吃惊,又有点委屈,独自发呆了一会儿,小球迷嘟囔着说:“你牛什么牛啊?”可鲁尼呢,不知是向接待方求助,还是在和家人通话,躲在高尔夫球商店里的鲁尼抱着手机打个不停。

  最终,没有达到闲逛目的的鲁尼,只能在安保人员的严密护送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范尼飙车真疯狂

  信报讯 (记者孙玮郭梁)在昨天的奥迪新车试驾中,范尼飙起车来最疯狂。

  奥迪公司昨天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奥迪驾控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为曼联俱乐部2005亚洲之旅北京站比赛提供赞助。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主帅弗格森、范尼、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希尔维斯特出席。而几名球星纷纷上车过瘾。

  吉格斯开车的风格与他在球场上的风风火火不同,速度一直放得比较慢,老实巴交的斯科尔斯更是稳稳当当。第3个出发的范尼很有表现欲,一脚大油门,车速远远超过前面的两名队员,几乎是呼啸着从标志桶之间穿过。而最后一个出发的希尔维斯特,也如球场上一样莽撞,直接撞到了一个标志桶。

  虽然绕了3大圈,但队员们仍旧意犹未尽,在一边“观战”的弗格森不干了,强令结束了这场飙车。而范尼竟然在礼仪小姐打开车门之后,仍旧在驾驶席上赖着不动。可见这位巨星对于飙车的痴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中国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