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北京行球星过车瘾 范尼吉格斯试驾新款奥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58 新浪体育
曼联北京行球星过车瘾范尼吉格斯试驾新款奥迪(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迪公司今天在新落成的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奥迪驾控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为备受瞩目的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足球俱乐部2005亚洲之旅北京站比赛提供赞助。在这次历史性的首访中,红魔曼联的超级球星们所到之处,都将有尊贵、动感的奥迪专驾与之相伴。

  奥迪与曼联的合作始于2004年9月。当时双方签署赞助协议,奥迪成为曼联的官方指定用车,这也是曼联历史上首次与汽车品牌结盟。奥迪提供了约20辆奥迪轿车供包括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在内的俱乐部官员和球星使用,其中包括奥迪A8 6.0 W12、奥迪TT 3.2等。

  王牌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吉格斯、斯科尔斯、希尔维斯特等四位超级球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与媒体及奥迪用户见面。当几位超级巨星乘坐由一汽-大众提供的贵宾用车-全新奥迪A6L-抵达奥迪驾控中心时,早就提前等候在现场的狂热的球迷们沸腾了,纷纷要求签名和合影,巨星所到之处都被围得水泄不通。被球迷的热情感染,红魔巨星们的情绪也非常高涨,并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奥迪驾控之旅,亲身体验驾驶奥迪汽车带来的动感与激情!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迪与曼联同为享誉世界、充满传奇色彩的百年豪华品牌,均是各自领域的成功典范。奥迪充满进取、动感元素的顶级高档品牌形象与曼联的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身份相得益彰。”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对奥迪公司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认为:“奥迪是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也是备受曼联尊重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对运动精神的深入理解不谋而合。”

  除了全新奥迪A6L之外,一汽-大众同时提供了最能体现奥迪动感和科技领先特点的车型奥迪A4作为贵宾坐驾。动力强劲、设计风格犹如跑车的奥迪A4集多项当今全球汽车业领先技术于一身,是全球B级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曾获得多项国际汽车权威评比的头奖,同时也是国产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车。

  国产奥迪A4自下线两年多以来,凭借其动感美观的外形、强劲澎湃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性、非凡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驾乘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等,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成为国产B级车中的佼佼者。经过多次促销后,奥迪A4更是在同级车中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此次赞助曼联北京之行,与作为世界足坛顶级豪门的曼联尊贵、动感、时尚的品牌形象十分贴切,堪称珠联璧合,更为热销中的奥迪A4推波助澜。

  作为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全球最顶级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充满动感、积极进取、高雅尊贵的形象贯穿了奥迪品牌发展的始终。目前在全球范围鼎力支持最优秀的豪华足球俱乐部已成为奥迪公司的传统。除曼联之外,奥迪公司还是著名的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合作伙伴,并赞助了皇马2003年中国之行。此外,奥迪还被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通过积极参与一系列高规格体育运动,奥迪品牌极具动感和进取精神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和张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