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董事:中国球迷很可敬 董方卓:右脚还得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46 千山晚报

  在300名曼联球迷的歌声中,“红魔”来了。昨天傍晚5点20分,曼联的包机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小时抵达首都机场。相比皇马,曼联队显得很低调,北京之旅将从今天掀起高潮。

  记者拨打110

  北京球迷的热情显然已经被皇马磨灭了不少,只有范尼和鲁尼的压阵,就连守候在
曼联入住的嘉里中心门口的球迷也只有数十人。“牌”没有皇马球星大,然而混乱仍旧在发生。抵达酒店后,曼联所有队员都躲到了房间,然后在酒店30层的餐厅吃饭,晚上7点半过后,范尼出现在酒店大堂,球迷和记者都冲了过去。酒店保安为了阻止球迷动了手,被一摄影记者拍了下来,随后很多保安走过去想要抢下该记者的照相机,一场争执就这样发生了。该记者打了110,嘉里中心开始在酒店外拦起了警戒线,将所有媒体和球迷都挡在外面。

  董方卓神采奕奕

  在曼联的队伍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显得神采奕奕,也许因为前天在和中国香港联队的比赛中打进代表曼联队的第一个进球,因此心情显得非常不错。对于自己的那个进球,董方卓赛后说:“打右边锋,无论是下底还是中路渗透,我都还比较适应。队友给我提供的支持太强大了,传给我的球都很舒服。”弗格森在发布会上曾说“董方卓右脚非常出色,左脚需要提高”。董方卓笑着说:“对,我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这是我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需要提高的。”

  老帕特称赞球迷

  昨晚,曼联下榻嘉里中心饭店后,狂热的球迷仍不愿离去。曼联董事会成员、足坛名宿帕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中国球迷真可爱”。

  帕特生于上世纪30年代,与博比·查尔顿同属一个时代。“我们是带着学习的心情来中国的,包括我本人在内。很多董事会成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中国的一切都令我们非常着迷。”这位很友善的老人给人一种很绅士的感觉,但一提起中国球迷便眉飞色舞。“他们实在太可爱了,这么热的天还在外面等曼联球员,非常令人感动。其实我们只是一支球队,又不是好莱坞巨星”。

  应记者请求,帕特给本报读者签名并写下“最好的祝福”,希望本报越办越好。“当然,我也希望你们多关注曼联”。

  (特派记者于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