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恐惧”闪光灯 面对摄影记者不时往后躲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17 无锡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因为在曼联的处子秀中打入一球,加上中国籍身份,董方卓自然成为京城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这位年仅18岁的少年,显然还不适应这种大场面。昨晚,当他随曼联出现在下榻的北京嘉里中心饭店时,面对蜂拥而上的摄影记者,明显被闪光灯给惊着了,不时往后躲闪。

  说董方卓惊慌失措,一点也不为过。他不时朝不被人注意的角落里躲,但媒体关注
的偏偏是他,于是,主办方不时催促他:“往里站,往里站。”而催促中,董方卓显得更加紧张,他的一双手不知往哪放,死命抓捏着身上背着的包;而朴智星也不比他好到哪里去,从大巴下车到酒店大堂才几十米的路,朴智星走得十分拘谨,其貌不扬的他表情紧张,面无笑意,一言不发。两人都自顾自地走着,与队友没有沟通和交流。

  很显然,他们还没完全融入球队。相形之下,诸如吉格斯、鲁尼、范尼等人,则说说笑笑,神情轻松地走入大堂。对于这种大场面,他们显然已经习以为常。

  在随后全队的合影中,董方卓与朴智星也尽往不起眼的角落里靠,看来,他们在队中还没有足够的自信。要身心全部成为红魔的一员,还有待时日。

  (小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