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不要品牌只要钱 五天中国行无一天不生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从7月20日驾临京城,到7月24日飞赴日本,此次皇马中国行不过是短短的5天时间。然而,就在这5天的时间里,皇马的大牌们却5次爽约。人们不禁产生了一个疑问:他们是来开拓中国市场的还是来减少自己在中国市场份额的?

  第一天:不签约出于无奈

  7月20日下午,皇马的游园计划取消,只是在游泳池里和康乐宫里放松了一下。这不是最让人头痛的事情,因为记者们都有一个期盼:晚上19点的新闻发布会才是重头戏。

  由于皇马与国安方面的谈判没有谈拢,致使原定于19点举行的发布会取消,而且没有任何理由。刘宏伟更干脆:“根本就没有准备要开新闻发布会。”这使得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记者大失所望,集体被“涮”。

  第二天:因为累所以变卦

  也许是第一天的活动太累,皇马原定次日9点30分从香河出发,结果10点30分才动身。到北京时,已经将近12点。上午的流程非常顺利,下午却出现了问题。皇马在抵达中国前,中央电视台五套节目就已经在“豪门盛宴”节目中预告了皇马队员们将在21日下午走进央视演播室录制节目,因为双方早已达成协议。然而,皇马方面以身体太疲劳、需要休息为由,突然取消前往央视录制节目。

  第三天:任意球只堪猜想

  7月22日晚上,天津,皇马没有按照事前约定,进行任意球比赛。当晚,原本炒得沸沸扬扬的皇马巨星与国青小将任意球大战吸引了不少的球迷,结果却前后不到5分钟就草草收场。球迷们花了100甚至800元,看到的却只是几十分钟的简单训练,而这在前天工体是免费开放的。

  第四天:伤没好只做看客

  7月23日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1点,冒雨等待的数百名球迷看到了只有劳尔一人参加,而且时间还不到10分钟的商业活动。记者离开昆仑酒店的时候刚好同劳尔打了一个照面,劳尔身后则是数不胜数的球迷。这个活动原本不是劳尔一个参加,结果却是劳尔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小贝没有来,坦白讲,小贝一个人的人气几乎可以同整个皇马相比。

  第五天:酒水贵就拒支付

  昨天上午9点,在皇马退房时,主帅卢森博格和技术总监萨基时不时地在球队大巴和酒店前台间往返穿梭,到后来连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回到了酒店前台。一位相熟的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晚皇马比赛回到酒店后,球员们聚在一起点了很多酒水饮料喝,但是今早结账时,看到账单数额巨大而拒绝付款,为此给退房增添了很多麻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