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乱来”--翻版欧洲豪门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56 新闻午报

  本报见习记者|程绩|文

  America

  美国版

  组织劳尔、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皇马巨星,前往某市水浒城,参观中国国粹———蹴踞表演,并让其中球技最好、长相最差的“肥罗”,扮演北宋时期的世界球王高俅。

  真相:皇马在美国期间,三位队长劳尔、古蒂和卡洛斯,前往芝加哥棒球队幼兽队的主场观看棒球比赛,并在赛前亮相,劳尔还进行了投球表演,其照片上了很多美国报纸的头条。

  组织皇马巨星,参观东北著名的“赵本山影视基地”,并且与辽足群星进行中西足球群星对抗赛。

  真相:皇马在美国时,在同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之前,由劳尔、卡洛斯、卡西利亚斯带头的近20名皇马成员,前往享誉世界的比佛利山,参观了世界电影的心脏——好莱坞。

  邀请中国著名年轻歌唱艺术家、著名国际足球球迷、刚刚参加过央视豪门盛宴节目录制的首届超级女生冠军得主张函韵,为皇马巨星举行一场特别演唱会。

  真相:皇马在美国期间,拉丁女歌后夏奇拉特别为皇马的球星们举行了一场特别演唱会。对于能在美国见到“偶像”,夏奇拉高兴得差点连歌词都忘记了。

  Japan

  日本版

  让皇马群星,飞往湖南长沙的超级女生决赛赛场,带上西班牙全国超女迷送给“玉米”、“盒饭”和“凉粉”的各色礼物书信,并在每天紧张的排练后,由超级球星教超级女生踢球,以调剂残酷的比赛气氛。

  真相:去年皇马在日本期间,在阿迪达斯公司组织下,贝克汉姆、劳尔、索拉里、齐达内和莫伦特斯共五位皇马球员,竟然被要求担任日本超级偶像歌手组合“早安少女组”的临时足球教练,教其踢球。

  Hongkong

  香港版

  请内地最红的男演员、加头号曼联球迷赵本山,和前曼联队最优秀的青年前锋宿茂臻一起,手捧由赵本山亲笔书写的、江湖号称“赛羲之”的“本山体”三个大字———宿茂臻(粤语发音),为曼联来华吆喝。

  真相:曼联到香港之前,刘德华和前“曼联国王”坎通纳一起,共捧“简东拿”三个大字,为曼联造势。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