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当主力大斗朴智星 曼联首训出中韩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39 新浪体育
董方卓当主力大斗朴智星曼联首训出中韩大战(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英超豪门曼联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抵京后的第一次训练,现场有大约将近千名球迷前来观战助威,曼联球星们也在球迷的尖叫和呐喊声中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9点30分,训练正式开始,队员们先是在场地中央开始纵向慢跑训练。今天北京气温高达35度,烈日当空,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来到工体为心爱的“红魔”加油,“鲁尼”、“加里(内维尔)”、“董方卓”、“范尼”的呼喊声不绝于耳。队员们在烈日下,慢跑了一会儿就满身是汗。

  慢跑热身后,曼联进行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绕杆、传球和定点射门训练,在进攻球员边路传球和射门练习时,防守球员则在另一侧分组对抗。董方卓在训练中状态不错,传射都相当好,看得出来,他已经在逐渐融入队中。不过,他在场上和队友还缺少一定的交流。

  半个小时的简单训练后,球队开始半场分组对抗,这也依稀可以看出明天曼联和现代队的阵容。董方卓穿上了黄色背心,同时穿上黄背心的还有萨哈、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阿兰-史密斯,而对方阵容中,前锋线上是鲁尼和范尼的“双煞”组合,吉格斯也出现在对方阵容。从曼联在中国香港的友谊赛来看,曼联也许会在上下半场用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

  在对抗训练中,曼联的传切非常流畅。其中董方卓一次带球突破韩国球星朴智星,更是让现场的球迷叹为观止。当时董方卓在球场右侧得球,朴智星过来补防,董方卓带球,朴智星紧追过来,现场的球迷顿时大喊“过他”,“过他”,董方卓虚晃一下,做了一个假动作,但是朴智星并没有上当,仍然只是贴身防守小董,董方卓接着力图再过,但是球有些大,朴智星赶紧将身体护球,小董立即回抢,两人的身体纠缠在一起,现场球迷大呼过瘾,一片掌声,想不到在这次普通的训练之中看到了一次激烈的“中韩红魔球星大战”。

  11点左右,曼联结束了在工体的适应场地训练,乘坐大巴返回嘉里中心酒店。(张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