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池中战舰险搁浅 小贝耍了工体现场四万多名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39 体坛周报

  《阿斯》报:这并不是一场像人们预期中那样的精彩比赛。皇马的进攻发挥得并不理想,而在防守这个老问题上,卢森博格率领的“银河战舰”依然存在着问题。开场仅9秒钟,北京国安就用一脚禁区边沿的远射考验了卡西利亚斯。而这个镜头在比赛中绝非只出现了这一次。

  大雨让场地状况非常糟糕,齐达内想进行表演,但他在游泳池里的功夫实在有限。
至于罗纳尔多,我们还是别在这种糟糕的情况下寻找他的踪迹了。虽然场地的情况的确限制了皇马的发挥,但要知道中国人也是在同样的地方踢球,而他们的技战术选择就要聪明得多。总之,这个夜晚不属于巨星,4万多名观众在得知小贝不会参加比赛后,都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马卡》报:皇马重演了今夏环球行首场比赛时的情景。北京国家展现出了自己的勇气,皇马只是在最后几分钟内,凭借着替补的表现避免了落败的命运。我们不得不承认,中国足球每年都在完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