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星承认:我们打得很糟糕 但结果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北京报道 23日晚到场的大部分球迷,都是冲着球星去的。除此之外,他们还想看看银河战舰在球场上的演出,不过,所有人都失望了。“球场状况太糟,当我们出场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比赛还该不该打。”比赛结束后,卡洛斯如是说,他承认,这是他们三场热身中最差的一场。

  “结果令人满意”

  “卡洛斯抽射啊!”身后几位哥伦比亚球迷大声嚷嚷,他们把卡洛斯的远射看作皇马得分的重要手段。卡洛斯遵命了,他数次努力,但都打成了冲天炮。“草似乎长了些,中央还有积水,我们后来只能长传或挑传,这无疑会影响比赛的精彩度。”

  不过,卡洛斯在强调客观原因的同时,并不否认国安打出了不少好球。“他们有了三四名水平很高的球员,而且正处于国内的竞赛之中,彼此间的配合自然默契。而我们度假后刚刚集中,接着又跨越了欧洲,美洲和亚洲,身体有一些疲劳,我承认,这是我们三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但是能赢球,没有球员受重伤,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最后,卡洛斯表达了对中国的感谢:“和两年前访华一样,中国球迷对皇马倾注了很大的热情,这使我们永难忘怀。”

  埃尔格拉伤无碍

  贝克汉姆因伤没能出席,埃尔格拉也在45分钟比赛后受伤下场——他在一次落地时不慎伤了肩膀。据说,埃尔格拉赛后去了北京的一家医院拍片检查。在更衣室外面,笔者遇见了医生埃曼多斯,他说:“埃拉格拉目前的伤不重,依我的看法,静养48小时便无碍。也许他赶不上日本的第一场比赛,但第二场应该问题不大。”

  在贝克汉姆缺席的情况下,费戈仍排不上主力,这容易被人理解为卢森博格又一次公开的逐客令。“在皇马右前卫的位置上,我既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人选……我想说的是,感谢北京球迷对我的热情,这是困难时期最宝贵的支持。”费戈赛后的讲话,听来有点凄凉,而再次进球的古蒂,则否认了他将去竞技队的传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