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不经意间关注深足二李:哪些人上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复仇?别这么说,深圳的事情,我已经把它放下了。”24日晚,迟尚斌对记者这样说。但是,在很多大连队员和球迷眼中,6比2是一场为大迟在深圳遭遇的复仇之战。

  这场比赛,因为没有在场上见到以“球霸”著称的李玮峰和李毅,大连球迷的发泄口指向了杨晨,场上,不断有大骂杨晨的声音,而“球霸”的喊声,也不绝于耳。有少数球
迷干脆喊出迟尚斌好样的。

  但迟尚斌并不知道这些,他现在真的离深圳足球很远了,不论是地理距离还是心理距离。“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大连,和家人在一起。说实在的,你不打这个电话来,我都不知道深圳队在大连有这场比赛。深圳的队员不知道我大连的手机,我和他们也没有通话。”他说,不过,他还是饶有兴趣地问记者都谁上场了。“听说李玮峰和李毅没来?他们都谁打这场比赛了?”

  记者为他读了一遍深圳队的出场名单,并把场上的情形简单的给他复述了一遍,他只是“噢”了一声,就沉默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过去的事情,已经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也不愿意再去想过去的那些事情,我和深圳队的任何恩怨,我都想忘掉,我相信时间会让人忘掉一切,同样,时间也会把很多事情都沉淀下来,更清晰的露出来,让后人来评说。”

  此前,通过律师,迟尚斌已经和深圳俱乐部就此前的争议问题处理完毕,“目前我只是在度假,暂时不想足球,我想等到过了这一段之后,我再想下一步的打算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