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明星联队不敌谢联 主教练王涛不满所谓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24日体育专电(刘锋、叶伟民)中国明星联队主教练王涛24日晚暗示了对本队球星的不满。

  2005中英足球对抗赛24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英甲劲旅谢菲尔德联队以2:0战胜中国明星联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明星联队主教练王涛用沙哑的声音说了寥寥数语,言语中还多次使用“所谓的明星”等词语,隐约透露出对比赛结果的不满。

  王涛表示,此次比赛是一场商业性的比赛。联队中有相当部分的湖南湘军队的球员,这次国际性的比赛给了他们很好的锻炼机会。

  在比赛中,几位著名的老国脚没有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连深受球迷喜爱的宿茂臻也只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才上场。主教练王涛对此解释说:“这是商业比赛,我不得不安排他们(老国脚)上场。对于技战术方面,那些所谓的明星(老国脚),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