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赶场为小董传球 26日工体之战不会失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曼联俱乐部24日下午抵京,但球员中并没有C.罗纳尔多的身影,他能否出现在26日的工人体育场也成为曼联北京行的一个疑问。晚上7点,记者拨通了小小罗的手机,他告诉记者,他将在当地时间的24日晚上登机,于北京时间25日8点抵达北京机场,“请转达中国的曼联球迷们,他们将在明天看到我,26日的工体我也不会失约。”

  小小罗没有随队前往亚洲行第一站香港,纯属事出有因。20日晚,在球队准备动身
的前日,他接到了家里的电话,说父亲迪尼斯病重。在向俱乐部请假,并得到主教练弗格森的允许后,21日一早,他就飞到葡萄牙马德拉群岛首府丰绍尔看望父亲。

  外型时尚的小小罗,生活中却是个家庭观念极重的人。他对记者表示,小时候家庭并不富裕,母亲没工作,家里还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是父亲用一份汽车修理员的工作养活了全家6口人,“父亲是我们的支柱,我很爱他,所以如果因为他我没有参加球队的亚洲行,我想球迷也可以理解。”

  除了生活上的抚养,迪尼斯还是小小罗走入足球殿堂的指路人,正是他对于足球的喜好,才传染给了小儿子。2004年初,转会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小小罗就斥巨资在丰绍尔给父母购置了一套别墅。听到父亲病重的消息后,他取消了一切活动,返回丰绍尔。在接受记者先前的采访时,小小罗也表示,他能否来北京,将完全取决于父亲病情的变化。

  北京时间24日上午,丰绍尔医院终于对迪尼斯的病情亮起了绿灯。得到消息后,小小罗也在第一时间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预订了到北京的机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心情大为好转的他表示,虽然错过了香港球迷,但他将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北京球迷面前,只要弗格森允许,他将争取首发出场。同时,小小罗还谈到了董方卓,认为26日的比赛将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与这位中国少年配合,虽然还不是十分了解,但他仍将努力传出好球,让“中国少年”能够在工体有所斩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