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古蒂菲戈"三珠连发" 银河巨舰撞翻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5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北京时间7月23日晚,受到广大球迷关注的2005皇马中国行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现代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素来在友谊赛外战中有不俗表现的现代队凭借路姜和耶利奇的入球两度领先,而皇马则凭借劳尔和古蒂两度将比分扳平,并最终依靠菲戈稳健的点球完成逆转,最终“银河巨舰”以3比2胜出。

  贝克汉姆虽然参加了前日的天津训练赛,但看来他的腿伤还是有问题,本场并没有出场。菲戈在比赛开场时坐在了替补席上。

  开场2分钟,现代队便发动了两次反击。现代队率先开球,随即在右路发动反击,进攻到前场,高雷雷突破埃尔格拉后打门,球被卡西利亚斯挡了出来。随即球转移到了右路,耶利奇在和队友配合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偏出。

  第4分钟,高雷雷在前场得球,横传到中路,阿来克萨插上得球后一脚远射,尽管球力道很大,但由于角度太正,球被卡西利亚斯轻松得到。

  由于当天北京下大雨,场地积水情况非常严重,湿滑的场地对属于技术流派的皇马来说非常不适应,开场后没有太多默契的配合。埃尔格拉甚至在开场后防守时受了点伤,到场外治疗。

  第10分钟,皇马发动了一次最有威胁的进攻,但格拉维森的射门偏出。第19分钟,现代队从中路进攻到前场,传禁区时埃尔格拉顶了一下,陶伟得球后在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下,转身一脚打门,球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1分钟后,齐达内传球到禁区内,劳尔快速下底后回传禁区,跟进的格拉维森原地一脚弧线打门,皮球稍稍高出,这也是上半场以来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

  开场后第31分钟,现代队从左路进攻到前场,陶伟一脚远射,对方把球挡出了底线,裁判判罚角球。高雷雷将球开到后点,耶利奇禁区内高高跃起,球向近角飞去,而同在后点的路姜顺势用脚尖将球轻轻一抹,球变线后折入网内,现代1比0领先皇马。上半场第38分钟,皇马进攻到前场,加西亚传给了劳尔,再传给了左路的卡洛斯,卡洛斯斜传球到禁区内,劳尔抢点打门球进,1比1,双方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 29分钟,现代队后场断球,阿来克萨长途奔袭直传到禁区内,耶利奇抢点打门球进,现代队2比1领先。五分钟后,皇马凭借古蒂的补射,2比2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36分钟,杨璞在禁区内放倒了胡安弗兰,裁判判罚点球。菲戈主罚点球命中,皇马3比2领先。其后的比赛现代队已经无力形成攻势,而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2,皇马胜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