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犬对场地进行地毯式安检 今晚工体为皇马严阵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02 无锡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在工体的比赛,朝阳警方将投入1100余名警力。朝阳警方还透露,本次为皇马、国安比赛投入的警力和采取的安保措施,目的也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练兵。

  昨日,朝阳警方举行新闻通气会介绍说,警方根据各类比赛的级别和警力的级别采取不同等级的安保措施。在今晚的比赛中,警方预计投入警力1100余人。赛前几分钟,警犬对场地、主席台和观众席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之后民警再检查一遍。比赛开始后,民
警将携防暴警犬在场地外围巡逻。

  安保工作主要包括负责清理场馆内无票、持假票人员;打击倒、贩票人员;预防场馆内观众拥堵、串台、跳台、向场馆内投掷物品等妨碍活动安全的行为。

  比赛开始前和进行中,值勤民警利用X光机、安检门、手持安检器等安检设备,对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进行必要的人身、物品安全检查,同时,通过设在场馆内的监控中心来操纵场馆周边及场馆内的监控探头,对场馆内外各种非法活动和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及时有效监控,并予以录像取证。

  据了解,目前仅工人体育场内外就有近200个监控探头,用于安全监控。(小单)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