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帅哥“放电”打晕了我 武汉晨报读者亲历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15 武汉晨报

  27分钟!和贝克汉姆的见面居然长达27分钟,和在酒店走道里守候一天只能见到小贝匆匆经过相比,这突如其来的“奢侈”让人感到恍如梦中。

  昨日,我作为武汉晨报球迷寄语活动的惟一幸运读者,出席贝克汉姆球迷见面活动,难以置信地与心中的偶像只有区区的3米距离。

  10时38分,贝克汉姆身穿深红色圆领T恤、蓝色牛仔裤配白色休闲鞋闪亮登场,现场竟然没有尖叫,没有鼓掌,更没有骚动,我似乎可以听得到自己的心脏怦怦跳动的声音。就像一曲完美的演奏,曲终之后人们因为沉浸于美妙的旋律之中忘记了鼓掌,在小贝迷人的笑容中,现场球迷大都和我一样,有种天使来临的错觉。

  过了很久,站在身边的一位从辽宁来的女球迷才小声感慨道:“真是帅哥中的极品!那种帅让人透不过气来。”

  昨日的小贝,装扮简约休闲,额前原本偏分的头发被吹起,并用摩丝定型,显得很精神。没有戴钻石耳钉和项链,他的装饰品只有两种,却极经典---左手无名指的结婚钻戒和手臂上的文身。小贝右上臂的天使图案,和左臂上的印度文,vi、cto、ri、a清晰可见,众所周知,这行印度文是他爱妻的名字。

  小贝迷人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脸上,我终于忍不住,开始呼唤他的名字---这时候,小贝循声望过来,并朝我招招手。那个瞬间,我像被电流击中般眩晕。(武汉晨报读者敏子记者 胡创 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