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表演草草了事 皇马中国行搞得“天怒人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1 南方都市报

  -皇马中国行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迟到,是皇马的北京之行最喜欢做的事情,昨天他们在参加天津塘沽泰达体育场进行的训练课时居然迟到了一个小时,而且原来炒得火热的任意球表演也草草了事,让等待了三个钟头的天津球迷失望异常。

  从北京出发就迟了,到了天津后又和天津市的有关领导会面。原定晚上6时进行的训练一直拖到7时才开始。在热身之后,皇马按照计划进行了体能、分队训练等。按原计划,皇马本次津门行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进行40分钟左右的任意球表演,其中参与表演的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等三名脚法出色的球星将分成三组与国青小将比较任意球绝活。

  但实际情况是皇马做完准备活动和分队比赛后时间有些紧张。此时正在做准备活动的六名国青小将看到皇马训练结束后也开始进行最后的准备,特邀门将刘云飞也来到场地进行最后热身。不过,尽管按照计划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三名队员在训练后来到球场一侧准备参加活动,但国青小将只是进行了两脚热身,任意球表演便宣告结束。也许是考虑到还要赶回北京休息的原因,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等三名队员改变了活动内容。他们走到角球区附近为中路包抄的国青队员进行传球练习,但三人只进行了一次传球后,所有活动便宣告结束。

  这样一个事前炒得火热的活动就此结束,现场的球迷花了500元却只看到缩水的训练,大家立刻报以一片嘘声。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广州日之泉小将卢琳非常郁闷:“这算什么啊,前后才几分钟时间,我总共只碰了两脚球,和原来的计划完全不同。真不知道主办方让我坐几个小时飞机过来干吗?难道就为了炒作一下吗?早知如此不如跟队去封闭更有意义。”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