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个过程只持续5分钟 皇马津门秀任意球比试变了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58 长江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高崇成)原本最具看点的任意球比拼,并非如期待中那样精彩。姗姗来迟的皇马众星昨晚在天津泰达体育场最重要的任意球比试只进行了5分钟,而且还只是简单的推进包抄练习。不过,对于皇马巨星们的大驾光临,天津球迷仍然显得异常兴奋。

  按原定计划

  ,皇马全队本该在昨晚6时左右赶到泰达体育场,但他们却在1小时后才姗姗来迟。尽管如此,天津球迷仍然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皇马众星们报以热烈的尖叫和呼喊,座无虚席的泰达体育场从未像昨晚那么热闹过。在此后开始的训练中,皇马球员开始做一些冲刺和加速跑的练习,接着开始进行分组对抗,菲戈、齐达内等球员被分在蓝队,大罗、欧文、劳尔、小贝等人则被分在红队,对抗并不激烈,但球星们打出的配合依然精彩,最终蓝队在对抗中取胜。

  最引人关注的“皇马巨星VS国青小将任意球比拼”项目在20时30分才展开。小贝与齐达内、劳尔分别引领赵旭日、卢琳、于海、毛彪、毛剑卿等国青球员展开了任意球表演赛。在天津三队球员排定人墙时,贝克汉姆等人先以开大脚方式同现场球迷进行了互动,踢上看台的皮球引发球迷狂热的围抢。把守球门的是天津队国门刘云飞。齐达内等人先是辅导国青球员们练习了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其后三位皇马巨星到禁区右路传球,由国青小将练习抢点攻门。整个过程只持续了5分钟,时间严重缩水。

  前后加起来,皇马在天津呆的时间不到3个小时,此前确定的任意球比试也“变了样”,而天津方面却为此付出了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出场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