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消极抵抗球迷大喊退票 “皇马中国行”近乎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49 济南时报

  随意失约、应付观众、保安暴打球迷,皇马中国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因为与北京高德公司矛盾激化,皇马表现出强烈的不合作态度。一系列尴尬事件已经为明晚的比赛蒙上阴影,甚至影响到皇马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

  皇马消极抵抗

  两年前,就是高德公司把皇马带到了中国,那一次不但皇马满载而归,高德也是赚了个盆满钵盈。此次卷土重来,双方急欲旧梦重温,怎料事与愿违。高德方面的自以为是彻底惹恼了高傲的白色军团。

  按照皇马在京的行程安排,21日下午3时,应该是皇马球队集体前往中央电视台,出席一个大型访谈节目的录制,而且央视也通过电视预告告知了全国球迷。刚过中午,央视体育频道已经为这次备受关注的节目做了最高规格的准备。可就在大家都准备迎接皇马巨星的来临时,一个通知让现场所有的人震惊了:皇马球队因为训练提前,央视之行取消!这让央视方面出离愤怒,随后一个小时的紧急沟通没有取得任何结果。这个接近“播出事故”的事件给央视造成了极坏影响,而皇马方面的解释就是不知道有这样的安排,在私下里他们对央视方面表示,这么做并非针对央视,而是表达对高德的不满。

  今天僵局在继续。计划上午11点左右在昆仑饭店东侧会议室举行的皇马球迷见面会,一直延续到了中午12点半左右仍然没有召开。就在球迷焦急等待的时候组织者来到会议室向大家宣布:由于主办方与高德公司的关系没有协调好,所以取消了发布会。痴心的球迷一直等到下午3点,当皇马球员下楼准备前往天津时,球迷们的情绪有些失控,遂与现场保安发生激烈肢体冲突。

  球迷大喊退票

  本次皇马中国之行是无处不收钱。今晚在泰达体育场的公开训练,票价更是高得惊人。两万余名球迷经过一个小时的奔波赶到泰达大球场后,每人还要付出200—800元不等的代价才能获得观看训练的机会。但球迷们仍然义无反顾,为的就是一睹巨星们的风采。没想到,他们的执着被无情地玩弄了。

  由于皇马方面推迟了出发时间,原定在下午5点半进行的训练及“任意球”比拼,一直推迟到7点半才拉开帷幕,球迷们足足白等了两个小时。主办方的安排更是相当混乱,从沈阳赶到天津的陈涛根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被告知只是被列为替补选手,这样的安排令陈涛非常沮丧又无可奈何。

  在球迷的热烈欢呼和企盼中,小贝在几大巨星中率先走入体育场,罗纳尔多等也随后陆续出场。全队在球场内先进行了一系列热身准备活动,随后进行了半场分组对抗,分组并没有按主力及非主力平均划分,而是随意地分成了两组,整个对抗过程过于平淡,球迷们也未能如愿地看到众巨星华丽的脚法。

  大约一个小时后,与中青小将“切磋”球艺的活动才开始。只有贝克汉姆、毛彪和齐达内三人打入球。本次的任意球射门表演非常一般,皇马球星根本无心恋战,中青小将也有点不知所措。

  任意球对抗只进行了3分种左右就匆匆结束,而随后的“2过1”更是敷衍了事。整个所谓的“比拼”一共只有5分钟。全场球迷齐声高喊:“退票!退票!” 记者 訾言

  (时报北京7月22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