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波尔塔急电欲“抢亲”:崭新合作模式让皇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国安俱乐部与皇家马德里没有最终完成协议文本,最失望的人应该是11人公司的阿尔杜罗先生,这位在10次飞行北京的经纪人可以说为了这一运作花费了很大的心血和时间。应该说,阿尔杜罗先生对于国安集团认真的态度是心中有数的,所以他承认犯了操之过急的错误,也对皇家马德里忙于签约,耽搁了一些文本制作时间和条款的最后核对表示了不满。

  20日深夜,阿尔杜罗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单独的会面,会面结束后,这位经纪人在失落的同时也感到有些安慰。因为弗洛伦蒂诺继续鼓励他将皇马中国事宜办好,李士林先生也没有对于他的工作进行过多的责怪,而最重要的是来自于西班牙的一个长途电话给了他新的“力量”。

  打来电话的正是比弗洛伦蒂诺更早造访第一城的西班牙人,不过他代表的是皇家马德里的绝对敌对势力,他就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电话中,拉波尔塔直接暗示,“巴塞罗那方面可以以完全崭新的合作方式和模式让皇家马德里出局。”也就是说,巴塞罗那俱乐部继续愿意与国安方面合作。

  人们都知道,不久前很多欧洲媒体和西班牙的所有传媒都在报道中国某公司3000万欧元赞助巴塞罗那俱乐部,换取巴塞罗那球衣胸前广告的事宜,对于这一点,俱乐部官方发言人也公开予以了肯定,并宣布了运作完成的日期。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这个原本计划在5月底实现的超级运作最终没有完成。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和拉波尔塔本人都为此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抨击和质疑。

  于是,如果皇家马德里与国安合作文本最终诞生,会让拉波尔塔和他的整个董事会在欧洲足球圈内失去原本极为优势的地位,在与皇家马德里争夺世界足球市场重要德比中,充当完全失败者的角色。由于这一点,拉波尔塔希望作为加泰罗尼亚人的阿尔杜罗能够以地域观念为重,重新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携手。只有这样,巴塞罗那俱乐部才能够走出已经为期2个月的尴尬局面,全面停止媒介对于与中国合作失败或者干脆是一个“谎言”的斥责。同时,也让皇家马德里的全球战略在亚洲第一站和第一战中受挫。

  阿尔杜罗到目前为止没有接受拉波尔塔的建议,尽管对于目前的情况有些沮丧,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在未来两个月运作期限内,将国安与皇家马德里双方的意见完全靠拢,最终完成一个事实上三方都希望的结局。除了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磋商之外, 阿尔杜罗也在做此次来华五位俱乐部董事的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对整个计划给予更多的支持。董事当中,资格较老的费尔南多表示,“皇家马德里从一开始就希望运作具备阶段性,因此,应该尊重国安方面的态度,双方都是在做一件很大的事情,精益求精是最可取的。”

  完全负责竞技事务的萨基先生则表示根本不知道有签约一事,只知道,皇家马德里将有一份重要的签约合同即将完成,就是涉及3000万欧元的罗比尼奥加盟。但是谈到国安,意大利名帅表示,“尽管我不了解国安集团和国安俱乐部,但是我非常喜欢第一城,并从这座宏伟的作品中看到国安人的努力和追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波尔塔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