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德老总坦言细节决定成败 罗宁:我们还在继续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郝星北京报道 前天到昨天,皇马一连串的取消了两个发布会、一次到央视天下足球栏目参加活动的承诺,引发了很多人的疑问:皇马到底在干吗?刘宏伟都很恼火地说:“明明说好了,可他们就是取消了。”

  让刘宏伟最为哭笑不得的是:20日晚上在第一城的发布会,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后的发布会,都是皇马俱乐部要求召开的,但是最后关头,也是他们自己要求取消的,而且没有
任何理由,“你能怎么办?”刘宏伟对“忽悠的皇马”是打不得骂不得急不得。

  那么是不是与国安的合作也是“忽悠”?刘宏伟对此倒是毫不含糊地否认:“没有的事情,皇马与国安合作只是出技术与管理人员,所谓股权问题与他们无关,这件事情目前被推迟并继续进行谈判的原因是这是马斯卡尔蒂的11人国际、皇马、国安三方合作的问题,大领导们都达成一致,但是细节只有具体的工作人员谈判,这么大的工程三方面协商谈判,显然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除非国庆节的时候还没有完成,那时候肯定就谈不成了,目前一切仍然在继续进行。”刘宏伟最后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细节的问题每一步都一定要解决好,所谓事无巨细就是这个意思,最终合作成功完全却取决于细节方面的谈判。”

  参与谈判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晚表示:“目前我们的谈判还在进行,因为有很多细节没有谈完。而且我们即使合作也要从明年开始,所以谈判也不急在一时。”针对有些媒体报道的双方合作出现的一些说法,罗宁解释说:“我们的谈判没有及时达成一致,因为很多细节还要继续谈判,至于有人说我们要另外寻找合作对象的说法是不对的,我们与皇马还在继续沟通。”外界还有关于皇马不太想让国安使用皇马这块金字招牌的传闻,罗宁不屑一顾地说:“这根本是猜测,皇马与我们合作的第一个前提就是使用名称。如果不同意,不会进行这么长时间的谈判,而且我们本来是希望在今天的发布会之前签约,但细节谈判还没有结束,所以只好推迟签约。”

  股份问题也是所有人最为关注的问题,国安占有40%股份是双方谈判前已达成一致的前提。对这个问题,罗宁明确表示:“我们的分歧不在这里,话也不能这么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还在继续谈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安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