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向皇马球星讨教任意球 中国参赛选手无须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报道 今天(22日)晚上,天津泰达足球场将迎来皇马队,而一批年轻球员则将幸运地与皇马巨星们试比任意球脚法。不过,由于中超比赛周三和周四才进行,参加比拼的中国球员们根本就没有机会加练任意球,只好到时临场发挥了。

  21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卢琳,在世青赛上他有一脚30多米的任意球技惊四座,因此这次有幸被选来挑战皇马群星。不过他对记者表示,这两天对皇马并没有太多关注,也没有
加练,天津方面只是通知他22日中午12点报到。那些效力于中超的球员们则更加忙碌了,周四天津主场迎战国际,张烁、毛彪、刘云飞和于海都代表各自队伍参加了比赛。张烁和毛彪出任前锋,不过此战都与进球机会失之毫厘。张烁说:“你看我在比赛中的那记射门击了门柱,这要是在任意球比赛中也能够得一分呢。”

  泰达与国际队的比赛结束后迎接皇马的工作便进入了倒计时。球场马上进行了整理,看台也重新打扫,球场的广告牌都要重新更换,休息室里要摆上鲜花和水果,当然还要有足够的纯净水和冰块。在训练表演赛结束后,皇马队还要在泰达足球场洗完澡后才离开,为此,球场方面还要为每名球员准备好浴巾等洗浴用品。

  由于皇马与国安的重要谈判,使得高德公司在本周四晚间才将皇马来津的具体时间表传真至天津组委会。2日上午,组委会还将召开最后一次协调会,目的就是根据高德传真过来计划让全体单位对对表。从昨晚得到的情况来看,皇马七大巨星都将出现在泰达足球场。皇马球星与国青球员混编分队比拼任意球的活动,原来定于皇马结束训练后进行,现在已被提前至训练前,大约在晚上7时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