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大罗慢跑皇马轻松备战 众球迷买票现场看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51 燕赵都市报

  在几千中国球迷的掌声和尖叫声中,以及上百名中外记者的注视下,昨天傍晚,皇马完成了进驻京城后的首堂训练课,有伤在身的小贝也出现在工体的草坪上,巨星们的训练氛围非常轻松。

  训练在昨天18时开始。30元一张的训练票被票贩子炒到50元甚至100元,就这样,主席台两侧的看台全部坐满,少男少女举着小贝等巨星的海报,大声叫喊,草场周围则被摄影
记者包围。

  当绝大多数队员都在进行热身活动时,小贝和罗纳尔多两位人气巨星却结伴绕场慢跑,这也证实了小贝有伤在身的传闻。每当两人跑到看台时,都会招至一片少女的尖叫声,几名西班牙球迷还用英语大喊小贝的名字。

  热身过后,球星们终于摸到了足球,这是现场球迷期待的。球星们各施玩球花活儿,卡洛斯夹球过人,齐达内和格拉维森则对练“空中传递”,而欧文的速度体现在各个方面,他的一次追球,让球迷看到“猎豹”的风采。

  由于与北京现代一战,皇马肯定会获得许多射门机会,所以昨晚着重演练了临门一脚,卡洛斯、菲戈等队员轮流从两条边路起球,而队员们则在门前用各种方式破门。在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皇马的首堂训练课在平淡中收场。(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华伦、寇国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