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帅:球迷有权利和我亲近 弗格森是一位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对于广大的中国“皇迷”来说,万人迷贝克汉姆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无论小贝走到哪里,铺天盖地的鲜花和震耳欲聋的叫喊都接踵而来。不过由于赛事的组织者们怕球迷的过分热情会“伤害”这棵摇钱树,因此无论小贝走到哪里,身边的保安都是极度紧张,这无形中也让球迷与小贝的“零距离”成为奢望。

  在昨天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场面又一度出现混乱,皇马的巨星们倒是不
以为然,尤其是小贝,居然独自晃悠到记者所在的礼堂大立柱后面,记者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在获得小贝的同意后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采访到你真的好困难?在西班牙媒体接近你也这样困难吗?

  小贝:其实我并不介意你们的采访,另外我也希望和大家交流,尤其是那些热情的球迷,我觉得他们有权利和我们亲近,但很遗憾,这里的保安总是将球迷粗鲁地拉开,我觉得这并不友好,尽管我知道他们是在保护我。

  记者:上个赛季皇马的成绩有些糟糕,你是不是有些失望?

  小贝:我在皇马很开心,虽然最初来的时候没有最喜欢的号码也没有右边前卫的位置,但是新号码和新位置同样让我高兴,因为我证明了自己在任何位置都可以做好。至于成绩不好,我想只是暂时的,我们会好起来的。

  记者:与这么多高水平的球员同场效力,感觉压力大吗?

  小贝:能和这么多球星在一起踢球,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这是在其他俱乐部所得不到的。

  记者:弗格森即将率领曼联抵达北京,对于这位昔日教练,你如何评价?

  小贝:(犹豫片刻)不管怎样,弗格森是一位好教练,如果他不出色的话,曼联队也绝对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记者:自你走后曼联的成绩就不太理想,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小贝:曼联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成绩不太理想有各方面的原因,我认为困难只是暂时的,曼联还能重新称雄英超。

  记者:你希望在北京见到当年的曼联队友吗?

  小贝:可惜的是,我们离开北京,他们却刚到。不过即使在机场看到他们,我也会很高兴。

  记者:有消息说,你可能因为腿伤无法在23日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上场?

  小贝:我的心愿是在23日的比赛中进球,既然想进球,当然希望上场了。不过到底能否上场,还得看这几天腿伤的恢复情况……

  小贝的话还没有说完,4个人高马大的保安已经将他围在中间,无奈的小贝只有耸了耸肩,向记者摆了摆手便与其他皇马成员一起被成群的保安“押”出了大会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