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家没谈拢发布会临时取消 皇马国安冷静地热恋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40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人们所期待的“皇马国安”并没有如期到来,尽管国安早已宣称,皇马抵达北京后,双方就会签字画押,但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皇马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和国安除了对23日的比赛表个态外,没有半点合作的内容。

  看来,这场跨国联姻,还需要时间来一场“恋爱”。

  按照安排,皇马与国安将于昨晚在“第一城”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出人意料的是,发布会被临时取消了,原因是两家还没有谈拢。

  据说,目前双方最大的分歧在对皇马名称的使用上。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足球俱乐部,皇马担心,一旦国安与皇马的名字结合在一起,皇马虽然能够享受到中国市场带来的巨大利益,但同时也将面临中国足球环境不稳定的风险。而国安方面也在出让多少股权上,与皇马有分歧,这两大因素最终影响了双方的签约。

  原定于昨天上午11点半举行的“皇马中国行”新闻发布会推迟了45分钟才开始。尽管皇马的所有队员都来到了会场,但皇马主席弗伦蒂诺并没有现身,皇马管理层派出的代表是布特拉格诺和萨基。

  整个发布会,没有半点内容涉及国安与皇马的合作事宜。半个多小时的发布会更像是一个例行公事的轮流发言,当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草草地宣布会议结束时,大家似乎还觉得意犹未尽。不过,张斌的一句话倒是很贴切地描绘出目前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冷静地热恋着。

  □首席记者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