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罗尼缺席有球训练 大牌明日无缘首发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05 竞报

  贝克汉姆 罗纳尔多双双缺席有球训练———

  本报记者报道 当皇马的其他球员都穿着足球鞋出现在工体的球场上时,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脚上的慢跑鞋显得格外显眼。而这两位最有人气的球员也极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

  伤兵场边抢风头

  在昨天的训练中,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一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即使这样,他们仍抢走了现场球迷绝大部分的尖叫声。

  每当两人从球迷所在的看台前跑过的时候,立刻引发了大面积的“骚乱”所有的现场观众都把自己最大的热情献给了他们,哪怕其他球员正在场地的另一边上演着射门表演。而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也对热情的球迷做出了回报,两人偶尔冲着看台上挥手致意足以调动起球迷最高涨的情绪。

  在慢跑了半个小时左右,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在草皮上做起了肌肉训练。在简单的几组腹肌训练后,两人起身走入了球员休息室。当两人走后,现场球迷的热情便也随之消失了大半,有的女性球迷甚至也离开了球场。

  悬疑一 贝克汉姆的腿

  “贝克汉姆可真帅啊!”昨天,现场的球迷无一不被贝克汉姆的帅气所折服。

  在昨天的训练中,女性球迷们“贝克汉姆”的呼喊声从来没有间断。可以说,他们来到球场的目的只有一个———来看贝克汉姆。如果说女性球迷的痴狂可以理解的话,男球迷的疯狂就要显得非常另类。“贝克汉姆,我爱你。”每当贝帅经过看台时,一个十几岁的男孩都要把手中写有贝克汉姆名字的横幅举过头顶,并用英语高声表达着对偶像的喜爱。

  而由于在美国比赛时腿部受伤,小贝能否在周六比赛中上场也成了疑问。在昨天上午的发布会上小贝被问及能否上场时,他说:“我还不清楚,我的腿部还有疼痛的感觉。”

  悬疑二 罗纳尔多的肚

  而相比起来,罗纳尔多虽然也得到了女球迷的青睐,但原因与喜欢贝克汉姆却大不相同。“他的肚子好大啊,屁股也不小。”一个年轻女球迷看着罗纳尔多的背影对自己的同伴说,“这样他怎么也能跑得那么快啊?”

  在每个联赛休整期结束前,大罗的第一件事肯定会是减肥。这是皇马一个公开的秘密。而目前大罗发福得厉害,其身体条件还难以适应激烈比赛。因此明天比赛里大罗到底会不会作为首发出场将是卢森博格考虑的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