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嘉里中心修炼内功等红魔 香港西餐厨师粤菜大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成报道 尽管曼联还要等几天才能来到北京,但他们的下榻之处五星级的嘉里中心饭店早就开始忙碌上了。他们除了与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饭店餐饮管理处、北京市旅游局饭店管理处、北京市卫生局食品检验所等有关单位联手制订各种预案外,这几天正对预案进行细化,并且对服务员、厨师、安全保卫人员等加紧培训。嘉里中心此次对外一直保持着低调,对记者采访一律用国际管理公司的名义谢绝。

  嘉里中心饭店是1999年才开业的五星级饭店,而且以接待欧美商务客人为主,并没有太多的国外政要下榻,除了比尔·盖茨外,大多国内外领导人多是到饭店参加会议或活动而已。但就是这个比尔·盖茨,也曾拥有大量的崇拜者,当年他下榻时,曾有众多崇拜者驻足围观。

  由于北京饭店曾在2003年接待过皇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所以嘉里中心负责人日前专门前往北京饭店和正在接待皇马的昆仑饭店取经,力求在接待曼联时不出任何问题。

  此外,尽管饭店之间或者主办者之间都不愿意拿曼联与皇马比,但他们如此“近距离”来京,客观上已经无法回避比较的问题。有人推测曼联方面的住房单从总价上要少于皇马,他们入住的嘉里中心豪华间折扣价约为165美元每晚,弗格森住的豪华套间折扣价是250美元每晚,按照队员25人、曼联官员10人计算,曼联每个晚上只要在嘉里中心花掉6000美元左右。不过,知情人否认了这组数据,认为“这房价太便宜了吧”。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嘉里中心方面一直按照与国际管理公司的约定,对曼联所住的四个楼层实行严格的保密,目前还没有开始对楼层进行清退客人的工作。嘉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按照饭店操作的惯例,待24日曼联来之前的23日,才开始做清退工作。

  与皇马钟爱西餐不同,曼联此次的菜单很丰富。目前饭店从香港紧急抽调的几名最出色的西餐厨师和粤菜大师已经到位,目前正在细化菜品。烧汁牛柳、风味小笼蒸饺等嘉里中心的特色菜都将出现在曼联队员的餐桌上。而包括北京烤鸭在内的一些极具当地特色的菜肴也会亮相,甚至老北京风味小吃驴打滚和老北京炸酱面也都是“备选曲目”。另外,与皇马的神神秘秘不同,曼联已经确定参观八达岭长城和故宫博物院等北京的世界遗产。而皇马的日程虽然也有这些,但他们表示将视情况而定。这将为旅游景区的安全保卫出难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