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失信是矛盾累积爆发 没签协议拿对方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6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宁爱军)皇家马德里队的失信,不仅给球迷心理上造成了打击,也让中央电视台作出的一系列努力付诸东流。根据记者从央视《天下足球》栏目及“2005年皇马中国行”组委会处了解,皇马拒绝参加录制节目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球队需要休息,更不是球队对央视有任何意见,而是皇马方面矛盾累积后的一次爆发。

  在皇马拒绝参加央视《天下足球-豪门盛宴》的节目录制后,记者迅速与组委会方面
取得了联系,对于记者的疑问,组委会负责人似乎在刻意回避着这一问题,“我们只知道双方在很多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才导致了后来的局面。但我们对于具体原因并不清楚,很多事情我们也无法决定,皇马就不去了,我们就得听他的。”负责人虽然不肯透露过多细节,但他建议记者去向央视了解情况,“央视肯定了解得比我们详细。”

  为了探寻事情的真像,记者随后又与央视《天下足球》栏目一位主要负责人取得了连续,对于皇马失信造成的不良影响,该负责人表示“央视对此也无能为力”,“央视并未与皇马进行任何签约,皇马在中国一切的活动都由北京高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负责,高德公司只是把皇马的报道权无偿赠送给了央视,让我们为其进行宣传。因此,皇马拒绝参加节目录制,由于我们没有与其签定任何协议,拿对方没一点办法。”

  对于皇马之所以爽约的真正原因,该负责人也没有选择回避,“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皇马来华后已经进行了不少活动,但有很多细节未能解决,导致皇马对此有很深的意见。”该人士透露说:“皇马失信央视,其实根本原因是他们与公关公司矛盾在逐渐增大,是矛盾累积后一次彻底的爆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