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北京行程安排:无接机活动 26日挑战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于本周日(7月24日)18:00抵达北京,不会在机场安排任何仪式或活动,曼联包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将从停机坪搭乘专车前往饭店。

  25日上午,曼联领队弗格森会率领全体球员到比赛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训练结束后,曼联队员会和指定球迷进行签名、合影等活动。随后弗格森与球员返回酒店出席赛前发布会。午餐后球员将分批出席赛事主要赞助商活动,与球迷进行交流。傍晚弗格森与全体球员将在市内观光游览。

  26日球员将全日留在酒店,早上进行一课闭门赛前练习,训练结束后球员留在酒店休息的时候,费格森可能会和曼联官员一起前往长城,此次长城游览活动是否成行弗格森当天上午其他的官方安排。

  26日18:00曼联从酒店出发去工体,准备当晚7点30分与北京现代队进行的挑战赛。比赛结束后在球场进行颁奖。

  27日一早队伍将进行另一节闭门放松练习,随后乘坐专车前往首都机场转飞东京。

  曼联北京行具体活动详尽安排如下:

7月24日(星期日)
18:00 曼联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19:00 球队抵达嘉里中心饭店
7月25日(星期一)
09:30-10:30 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10:30-11:00 曼联队员与球迷见面会
12:00-13:00 赛前与媒体见面会
12:00-12:45 曼联队员作客聊天
14:00-16:00 球员分组出席赞助商活动
18:00-19:30 北京市内观光
7月26日(星期二)
09:30 赛前热身训练
10:30 曼联官员长城游览
11:30-13:00 曼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发布会
18:30 球队抵达工人体育场
19:30 北京现代VS曼联
21:15 颁奖典礼
7月27日(星期三)
08:00-09:00 赛后放松训练
09:30 前往北京首都机场
11:00 前往东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