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抵华首日并非一切都顺心 皇马收购国安遭遇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52 长江日报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记者高崇成)皇马抵华首日遇到的事并非都很顺心,原定昨晚7时30分举行的皇马国安合作事宜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这从一个侧面表明,至少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未就合作之事取得共识。

  皇马国安合作之事早已不是新闻,此前甚至还传出皇马以2亿元

  收购国安俱乐部的消息。但针对这一出自国安俱乐部内部的说法,国安高层站出来表态:国安俱乐部资产肯定不止2亿元,因此这一消息并非国安官方消息。

  根据两家俱乐部原定的日程表,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昨日抵达北京后,双方高层将在第一城进行正式的谈判,并将于晚间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合作事宜。但昨晚7时25分,国安俱乐部一位高层主管人员突然对等候在发布会现场的100多名记者宣布:发布会临时取消。并且不愿对双方合作是否受阻一事给予评说。

  另据知情者表示,虽然双方目前已经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但在某些方面还存在分歧,距正式的合作签约还有一些距离。而皇马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时间,也将因此后延。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