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太老罗纳尔多花心 七大巨星小贝最“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47 长江日报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记者高崇成)“小贝、小贝……”在一群女球迷的狂热尖叫声中,昨晨5时许,贝克汉姆、罗纳尔多、欧文、菲戈、劳尔、齐达内、卡洛斯等皇马七大巨星一起,随队悉数飞抵北京。由此,一场“七星争宠”的角逐就在远离西甲赛场的中国球迷中开始了。

  在首都机场等候的球迷中,3名来自重庆的高一女生兴奋异常,口中“小贝、小贝”
的呼喊声一直没有停止过。“2003年皇马在昆明训练的时候我们就去看了,当时我差点就能近距离接触到小贝请他给我签名了。这回一定要拿到他的签名。”

  “为什么喜欢小贝呢?”“这还用说啊,他实在是太帅了!太有个性了!”说完这话后,她用一脸怪异的神情盯着记者:“难道你不觉得吗?”记者下意识地摇了摇头,正想回一句,但看着她那近乎于杀人的眼光,还是赶快闪开。

  “齐达内?太老了吧,长得又不好看。”北京女孩杨铭就这样把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一带而过。

  而罗纳尔多的光芒在众人中也并不耀眼。对此,一位重庆女球迷的说法较具代表性:“他好花心啊,都已经离几次婚了。”

  不过,在球迷心中最受宠的小贝,整整一天,却没有让这些球迷真正开心过。“唉,要他的签名太难了,现在我还没听说过一个成功的。”反倒是不在七大巨星阵容中的古蒂,满足了不少球迷的心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