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离群索居不与大部队行动 巨星与皇马缘分已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约记者 郭梁

  早报讯 除了在下午自由活动时间没有走出房间之外,菲戈甚至没有出席昨晚皇马、国安双方俱乐部的大合影仪式。之前已经盛传将离开皇马的菲戈,真的与皇马俱乐部缘分已绝了么?

  当昨晚双方俱乐部成员皆以一身正装统一合影的时候,记者找来找去,始终觉得7名大腕少了一个,一一数过之后,原来是菲戈。这个细节也再次让人想起了菲戈将要离开的传言。当记者向皇马俱乐部工作人员,乃至主教练卢森博格询问具体原因时,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其实早在皇马昨天清晨抵达“第一城”的时候,菲戈的表情就非常严肃,与两年前皇马来京时截然相反,除了老朋友齐达内跟他前后相随之外,菲戈跟其他队友根本已经没有任何交流。

  而除了菲戈,其余的皇马大腕们都很老实。按照原来的计划,皇马全队将步行游览天下第一城,但天公不作美,闷热的天气让皇马俱乐部临时取消了这个计划。结果,像齐达内、菲戈、劳尔、卡西利亚斯这些大腕们始终也没能出现在球迷们面前。倒是欧文一觉醒来之后,在安全人员的贴身陪同下步行出去溜达了一圈,但也匆匆返回酒店,没办法,外面太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