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女足中国行赢得自信 中澳双方年底将再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天津报道 各胜一场的中澳津门对抗可谓是皆大欢喜,既让初次加入亚洲大家庭的澳大利亚赚足了吆喝,也给了刚上任的裴恩才以充足的喘息机会。

  据女足领队郭辉透露,中国已与澳大利亚方面商定,今年11月下旬,中国女足将赶赴澳大利亚进行热身,届时澳方还将邀请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中的两支队伍,举行一场四国邀请赛。

  输给中国后,澳队主帅托马斯反应相当平和,这也让他有更多的从容畅谈未来的亚洲女足格局。托马斯说:“中国和日本是最好的,但这还是因为没有观看朝鲜队比赛。亚洲曾一度是女足水平最高的大洲之一,我们希望能够在加入亚洲后,重振亚洲女足的水平。”言语中问鼎亚洲王座的野心暴露无疑。对此,裴恩才不置可否,他笑着说:“托马斯至少还看过日本队,而我只看过澳大利亚,我只能说,在澳大利亚加盟亚洲后,我们中国和澳大利亚应该是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队伍,至少在明年的亚洲杯上,这种局面不会很快被打破。”

  据悉,明年7月亚洲杯及12月多哈亚运会,澳大利亚女足均已经确定参赛,而且和他们的男足一样同样觊觎着亚洲王者宝座。本次澳洲女足7月的东亚之行,即是一次目的性极强的探路之旅:在完成了与中国女足进行两场比赛后,澳大利亚人20日晨就将前往日本,23日和26日与日本女足进行两场比赛;29日还将赴韩国与韩国队热身。之后,托马斯还将驻留韩国考察女足东亚四强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