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日国安皇马最终决定 阿尔杜罗:一定会圆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一场比赛,两个赛场。7月23日,国安皇马商业赛前后,另一场谈判桌上的较量也在进行——“皇马国安合作计划”将在高温派对里最终定夺。19日晚,“皇马国安合作计划”的另一方11人国际集团总裁阿尔杜罗接受了专访。

  TITAN:在经过了一年的运作之后,很多媒体都已经断言,皇马国安合作事宜将会在此次皇马访华之际得到最终的结果。

  阿尔杜罗:我是一位经纪人,我只认定双方都已经签署的合作协议,因此,在这份协议签署之前,所有的运作都没有结束,也就是说,我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至于皇家马德里访华期间是否能够得到一个我个人、高德公司以及皇家马德里和国安俱乐部都能够满意的结果,我的回答是极有这种可能,但是,我们还要做很多的工作。

  “真正能够实现国安股份出让的人似乎应该是您和您的公司,为什么现在似乎非要得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认可呢?”

  “事实上,到底是我的公司还是皇家马德里,或者皇家马德里的指定公司购买国安股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步一定要实现。但是,要实现这一点有一个十分重要的条件,就是无论谁来投资都会关注回报问题,经过我们很长时间的研究和探讨,能够获得回报的基本条件就是要拥有一个公认和全新的品牌。鉴于这一点,使用皇家马德里的品牌是最有保证的竞技和商业选择。所以,我需要等待弗洛伦蒂诺对于我的中国朋友们的最终承诺。”

  “那么就是说,7月20日对于你来说是一个运作的“大限”?”

  “可以这样说,不过我已经非常清楚弗洛伦蒂诺和皇马将要做出何种选择。”

  “这是否意味着,你非常看好国安皇马合作的最终实现?”

  “如果我不看好这一点,就不会有一年10多次对中国的访问。在这一年里,我已经为这个国家,城市,以及它在体育方面巨大的发展空间所吸引,我一生做过很多的体育运作,融资和开发,这一次让我最有激情,因为我是第一次将全世界最伟大的一家俱乐部与一座充满生机,充满了足球质地的城市联合在一起,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

  “还有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重要的高层商业谈判就要开始了,你的感觉是什么呢?”

  “艰难,非常艰难,但是一定会圆满完成。我还有另外一个感觉,7月23日的比赛应该会因为谈判的成功而成为一次真正的友谊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