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秀三天王要当教练 皇马巨星津门点燃球迷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松报道 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的任意球谁技高一筹?如果他们各自率领两名国青球员再进行比试呢?22日晚上,泰达足球场将上演这一幕。

  作为2005皇马中国·天津训练表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皇马巨星与国青球员混编分组的任意球大赛,无疑是吸引球迷眼球的一颗重磅炸弹。几经磋商,最终参加表演赛的皇马巨星确定为阿迪达斯旗下的三大高手,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其中,贝克汉姆是A组教练
,他的两位弟子分别是于海和毛彪;齐达内是B组教练,组员是卢琳和张烁;劳尔则指导C组,毛剑卿与赵旭日成为了劳尔的徒弟。

  这项任意球大赛的规则非常简单:每个组的教练和两名队员各有3次在23码线处施射任意球的机会,每人施射3次。射门成功得2分,击中门框或者是门柱则各得1分。9次射门下来积分最高的小组即为胜队。不过由于时间问题,即使在最后出现了积分相同的情况,组委会也不会再为此进行附加赛。整个比赛时间只有20分钟。在任意球比赛结束后,每位队员还可以得到该组教练赠送的签名纪念品,并且可以和皇马巨星合影留念。

  “对于这项活动,皇马非常看重。”19日晚,负责运作皇马中国行的高德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来,皇马此次重访中国非常注重与中国球迷、中国足球之间的互动交流,特别是在青少年足球领域皇马方面更是热心。“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这个任意球比赛的策划出台后,得到了皇马方面非常积极的配合。”高德总经理刘宏伟说道,“特别是在娱乐球迷方面,很符合皇马来天津的初衷。”

  而在门票销售方面,这场表演赛在12天内便狂收百万,票房之火爆完全超过了主办方的期待。“这说明天津球迷的确是爱球和懂球的。”组委会负责人感慨道,“在时间如此短暂的情况下,表演赛仍然能够卖出良好的票房主要是有两个原因:首先要归功于巨星的魅力;其次就是票价相对低廉,最低票价仅为10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