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悲情裁判李福长康复出院 挂哨重返赛场不是空中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蒋墨杭州报道 李福长出院了!19日上午,在萧山人民医院躺了整整260天的光头裁判李福长终于迎来出院的日子,但李福长并不能回家,接下来,他立即前往上海进行运动康复训练。

  据李福长本人介绍,他自我感觉恢复得不错,“现在恢复得还不错,我希望能够早日重返赛场。”刚到上海的下午,李福长就开始了运动康复训练,训练器械有些类似健身房
中的骑自行车,“下午骑了半个多小时,感觉不错,大夫认为我还应该早点来康复。”让李福长感兴趣的是一个类似测血压计的东西,将它捆在小腿上,一会儿充气,一会儿放气,“这个东西感觉不错,医生说是增加腿部肌肉力量的器械,用了腿部感觉很舒服。”看来,第一天的康复训练还是让李福长很有兴趣。

  李福长表示,重返赛场是他不变的追求,他会向着这个目标而前进。有关医学专家表示,从李福长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他重返赛场将不再是梦。

  杭州的8个多月里,李福长的医药费全部由浙江省足协垫付,但中国足协已经放出话来,他们会管到底。

  2004年10月31日清晨,李福长和另外两名裁判在结束了执法绿城和湖南湘军的中甲联赛后,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李福长伤势最严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福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