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撤离天津奔赴葫芦岛 备战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天津消息,今天下午1点钟,结束了两场国际热身赛的中国女足将离开天津,前往辽宁省的葫芦岛市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然后在27号返回香河基地,为即将开始的东亚女足四强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与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结束之后,女足队员都留在了在宾馆用餐,然后回到各自房间内休息,因为晚场比赛都没有太多的困意,所以队员们选择了看电视或者是给亲朋好友打
打电话。按照原定的计划,中国女足将在今天上午参加一个商业活动,但这个活动因故最终取消。

  这样,中国女足将在今天下午1点钟起程离开天津,全队乘坐大巴车延着京沈高速公路前往辽宁省葫芦岛市,在那里中国女足将进行一周的训练。对于为何选择葫芦岛作为接下来的训练地点,女足教练组的解释是,经过考虑葫芦岛的气候条件比较凉爽,天气与韩国的比赛地点非常相似,所以接下女足将重点在那里进行备战。而在葫芦岛集训之后,中国女足也将正式确定出征韩国的球员名单。

  27日,女足将重新返回香河基地,然后一直在香河基地训练到本月30号,随后飞往韩国。(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足新闻 全部东亚四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