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章进有感触盛赞女足会议 武汉今后将加大女足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29 武汉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 马万勇)昨天,参加了女足会议的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深有感触地说,这次会议并不像想像的那样只是走个过场,而是在许多方面落到了实处:“专门举行全国女足工作会议在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还是头一次,意义非凡。”

  此次会议正式确定了

  12个女足重点发展地区,其中就包括武汉市。章进说:“武汉入选,不仅说明武汉发展女足运动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肯定,而且也将进一步促进武汉女足运动的发展。”

  章进表示,既然是重点地区,那么武汉女足建设方面今后要做的工作将更多,投入也会加大。“根据武汉市的实际情况,我们认为,武汉的主要精力应该放在后备人才的培养方面。因此,是建立青年队还是成年队,我们还在研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