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球员名气对比:皇马功成名就 曼联当打之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曼联和皇马在未来一周内将炒热整个北京,三家酒店将成为他们的接待下榻地。

  皇马俱乐部代表团在7月20日抵达北京后,直接前往位于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会展中心,入住那里的豪华五星级正安宫酒店。像个仿古大公园的天下第一城将会给皇马球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21日皇马就将转移到北京,他们会在昆仑饭店住上3个晚上。有过亚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接待经验的昆仑酒店,已经准备了20楼以上的3层行政楼层给皇马队员居住。他们会在29楼的旋转餐厅用餐。

  另外,在24日皇马离开昆仑饭店之后,饭店将对皇马球星使用过的房间物品进行拍卖,将所得款项捐赠给慈善机构。

  曼联方面选择了位于国贸北部的五星级嘉里中心酒店,由于曼联方面抵达的时间还有一周以上,因此嘉里中心酒店尚未开始就曼联下榻一事进行具体分派,只是粗略地决定给曼联提供14楼以上的一些楼层。据酒店的公关部经理张女士介绍说,曼联选择嘉里中心酒店主要是因为这家酒店较新,装修时尚,而且有亚洲酒店里最大的健身房等设施,方便球员们进行自我训练和放松。

  明星球员名气对比

  皇马多是功成名就者

  曼联多是当打之年者

  由于多是购买已经成名的巨星,皇马在球员名气、对球迷吸引力等方面占上风。而作为欧洲赚钱最多的俱乐部,曼联更加偏重人员的实用性。当然,为了球队在联赛和欧洲比赛中的竞争力,他们中的明星并不少,只是相比起来在名气和人气上都逊色一点。

  明星球员介绍

  费迪南德(曼联):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现在还保持着后卫转会最高身价的世界纪录。

  鲁尼(曼联):英格兰培养出来的又一个天才。18岁就成为国家队主力前锋,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主教练非常看好他能够取得巨大成功。

  范尼(曼联):荷兰培养出来的又一个世界级前锋。他在门前的嗅觉无人能比,被认为是新一代荷兰国家队代表人物。

  吉格斯(曼联):在边路突破上,吉格斯几乎可以成为年轻球员学习的教科书。有着完美的速度和令人难以分辨的变线,巅峰时候的他一度不可阻挡。在曼联实现三冠王伟业的1999年,他与贝克汉姆的边路进攻堪称经典。

  贝克汉姆(皇马):2003年从曼联转会而来的贝克汉姆的人气是所有球员中最旺的。有着迷人的外表和一脚鬼斧神工的任意球绝技,他是球星中商业价值最高的一个。

  齐达内(皇马):法国国家队的绝对核心。带领法国队捧起世界杯和欧洲杯,齐达内成为当今世界上最有艺术魅力的足球大师。他也是皇马的战术核心,至今还创造着世界第一转会费纪录。

  罗纳尔多(皇马):外星人,是这位巴西前锋得到的绰号。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他一度被称为本时代的球王。

  劳尔(皇马):球队的精神领袖。从成名到现在的巅峰,劳尔一直是皇马历史上培养出来的最伟大的前锋。在其他巨星加盟之前,整个球队是以他作为战术核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