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工作会议召开 天津市副市长致欢迎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54 华奥新浪

  华奥星空讯 7月18日上午8点半,位于天津南开区的体育宾馆,2005年全国女足工作工作暨2008奥运会女足备战工作会议在激昂的《铿锵玫瑰》乐曲中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来采访,本站则以足协邀请的唯一网络媒体参加会议。

  8点半整,主持会议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是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致欢迎词:能在天津召开女足工作会议,对于天津来说是很大的荣幸,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天津市政府非常关心,特别委托我到会,我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全国女足事业开展受到了党中央以及全国人民的高度重视,女足获得好成绩对全国是极大的鼓舞,成绩不好时,我们也能够对此充分理解。

  继而,孙海麟市长介绍说,他将在明天前往北京,同奥组委洽谈奥运合作事宜,他表示,自己很希望2008年奥运会的男足项目在天津举行,更希望08奥运的女足项目在天津举行,特别是希望中国女足在天津进行奥运会的比赛。

  最后,孙海麟市长用了5分钟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市的概况,并抒发了自己对于振兴女足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晓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