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之行另有重要使命 李章洙神秘运作青岛足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5: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记者在采访李章洙时意外得知,铁帅此次来青有一个神秘的使命:与有关部门探讨在青岛建立李章洙足球学校的设想。

  此次李章洙在青岛停留了不到48小时,他会见了许多老朋友,频频谈起建立足球学校的设想,原来他一直都想在青岛和重庆设立足球学校。

  记者是在送别李章洙时获悉这一消息的,昨天记者打通了李章洙家中的电话,李章洙告诉记者他的确想为两座城市培养足球人才,名利对他来说已不重要了。在中国执教6年,李章洙与重庆、青岛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而在这两座城市球队的执教让他获得了在韩国无法获得的名誉和收入。从离开中国那天起他就有了在青岛和重庆建立足球学校的想法。此后他就不断通过自己的中国朋友们打听建立足球学校的可行性。这次来青岛他终于下定决心。

  李章洙知道青岛出过不少国脚。青岛的孩子喜欢足球,如果让他们从小就接受正规的引导和训练,未来一定会有很多的优秀球员涌现。

  李章洙办足校还只是一个计划,但他说如果要做,一定要硬件一流,教练全部都来自国外。足校主要由李章洙个人投资,他也将亲自到足球学校指导学员们的训练。“我知道青岛足球的现状。他们要尽快赶上大连进入中国的顶尖水平,必须从娃娃抓起。我的目的就是为青岛培养人才,并不是为了赚钱。”李章洙在电话里最后说。(记者 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